作文分享: 奔高二文章
勇敢奔跑,勇敢超越。
——题记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才能拾掇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的时候,你必须让自己的心带路,即使你的心带你去了不该去的地方,即使你知道那原本就是一个错误。给心一次机会,让它为我们带路,释放一次胸怀,抒写一次人生,让自己在心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出自己的风姿,舞出自己的精彩。
让我们勇敢的奔跑,向着未来,向着梦想,去超越高山,去超越大海,去超越自己的心灵。
走出小我,寻找到双赢,你也就从地狱走到了天堂……
世界本来就是和谐的一体,双赢的存在。
地承万物,心存爱的天使,放能成就美好人生;寸心载世,心有责任之天使,放能抒写诗意的人生之篇。风定落花香,永怀信念,用心雕琢自己心中的天使,诗意人生在落花飘香之时彰显出悸动的神韵;勇敢奔跑,勇敢超越,用心超越自己心中的梦想,奔放人生在雪花纷飞之时才能呈递坚强的信念。
美丽的伤痕,完整的人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知痛而后勇,有伤才会赢,勇敢奔跑,一份成长,勇敢超越,笑傲人生。
一份成长,一份收获,踏着梦想路,超越艳阳天。
奔出自己的精彩,奔出自己的人生。
作文借鉴: 青春高二文章(篇三)
十一二岁时的感恩,很狭隘,很幼稚。追求一种黑白分明,一种极致。对好的,喜欢的,我满心感恩,只差全世界去宣告自己沸腾的情感;对但凡有一点污点的,瑕疵的,我嗤之以鼻,不屑一顾,只差横眉冷对,冷嘲热讽。也许是当时受武侠小说的熏陶,爱惨了行走江湖,我行我素,是非分明的作风。又或者是认识不够全面,却又急于证明自己的成熟果敢。我用这样武断、刻板的方式来决定感恩的标准,模式化了自己,更寒了别人的心。
那时候的自己,总是太急于去得到一些什么,追逐的心总在躁动不安,却反而常常失去,常常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再大一些的时候,十四五岁,感恩开始变得脆弱小心。那时候正处于最叛逆的时候,觉得全世界都与自己作对。父母的唠叨,训责;路中央多出的一块烂石头;甚至秋雁南飞,都认为是对我的抛弃,因而常常躲起来偷偷地哭。还记得,有一次,五一小长假,那时间外头太阳蒸得人腿软,我又非得赶着大中午,太阳最大的时候出去玩。妈妈声色厉苒的拒绝了,又拖出我期中考又如何如何发挥失常的旧事发起威来。我难过,面上还死撑着,又不敢甩脸色,好容易听她训完了话,扭头回房就往衣柜里钻。咬着袖子,手捏得生疼,哭得一抽一抽的浑身直哆嗦。我也想不明白情绪为什么这么失控,也不懂得到底是怨妈妈不体谅我,还是恨自己的不懂事不努力。只是一个劲地抹眼泪,最后缩着身子哭着睡着了。
那时候我是混沌的,把自己逼在一个角落里走出不来,几乎无法看到世界的本来面目,一切都经过了我的悲观情感加工。这让我看不到美,并且极度厌恶自己的不美好。
到如今,十六七岁,终于咬着后槽牙撑过了前一个阶段。我终于,走进了春天里。感恩,也蜕变的深厚广博。像是与世界握手言和,我闻到花香,感恩它的美好;我见到朗朗晴空,卷卷白云,感恩天地浩瀚,苍穹不老;我挽着父母的臂膀,感恩现世太平,平安喜乐;我读诗词歌赋,感恩总有言语道尽我心声。此外,我也变得更加接纳、包容,对于恶意与不公,我读懂了命运想要交给我的答案,并因此感恩它的警示、提醒。就像一个总要不到糖的孩子,开始会哭会闹,会耍脾气,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伤痕累累。但最终会明白,有些事不是你想你要,你就能做到得到。只有提早经历了这些,在日后如果想要的不止是一颗糖时,或者是一辆车,一栋房时,我们才能认清现实,早早抽身,不给自己太多压力去追寻无望之事,才能过好这一生。
在这个阶段,我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感恩。小到一草一木,大到一人一生。如意的,我感恩命运的奖赏;不如意的,我感恩命运的提早安排。
或许这就是青春,就是成长的意义?教会我什么是感恩,如何感恩。像是一门人生的预备课程,等我把这最后一年书读完,从青春院校里毕业,我就将具备从容应对一生的态度——感恩。这份态度,将伴随我日后的人生之路,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保障。
感恩青春,青春在感恩中成长,感恩最终在青春中化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