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写我的同桌高一作文范文
他个子不高,瘦得只剩下一堆骨头,因此同学们称他为“竹杆”。两道细细的眉毛下面一双小而发光的眼。他就是我的同桌汪家卫,一个能把占便宜发挥到极致的人。
上个星期五,我在文具店买了一枝30元的钢笔,这枝钢笔外形美观,做工精细,拿在手里的感觉特好,我瞄着它多少天了,今天终于下定决心牺牲一周的零食钱买下了它。谁知,课堂上刚一亮相,就被这个汪家卫盯上了。只见他眼冒淫光,眼珠子骨碌一转,悄悄地对问我:
“钢笔在哪儿买的啊?多少钱啊?好用吗……”
一问这么多废话,我都不知从哪回答。
“在东门文具店,30元,怎么了?”我凝视着他那双不怀好意的眼。
只见他双手合十对我说:“能卖给我吗?25元怎么样?这是二手的呢!卖不卖?”
“什么!二手?我刚买来,这个人真是的!”我二话不说,睬都不睬他。
过了两分钟,他见我不回话,用手捅了捅我,我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他。他拿出一张纸来,上面写着:
25元不卖,27元怎么样?
我扫瞄一下:二十七!好大的数字!我还不是亏了三元?我摇了摇头。
谁知道汪家卫还不死心,再次捅我,然而这次被老师发现了,“汪家卫,你干什么?”“我……借……借笔”老师根本不相信他的鬼话,给了他一顿猛训。
事件还没结束,“便宜鬼”只安静了几分钟,又死乞白赖地递来一张纸条:看在我被老师批评的份上,二十九点五元,怎么样?
哎!这人我真是服了,不服不行,最后只好把钢笔卖给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