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春天到了七年级作文600字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汇。
按说春天是温暖的,是阳光明媚的,可是我们北方的春天却迟迟的不肯展开笑脸,总是感觉有些凉意。话说回来,再冷也还是春天,节气在赶着呢,所有的小花小草、树木丛林都伸出了脑袋等着享受春的气息。
上周五下班时没感觉有什么变化,可是今天早上上班时没到校门口,好远就望见了校门口的油菜花黄澄澄的一片好漂亮,我故意从油菜花的身边走过,淡淡的闻到了油菜花的花香(因为油菜花不多),顿时就感觉到了春的气息。走进校门,拥路两旁的小叶女贞绿绿的嫩芽已经伸出了脑袋。原来干枯的草坪也想脱掉旧衣服想换上新衣裳,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校园四周的柳树也已经发出了嫩芽,草坪中间的迎春花更是开的漂亮,嫩黄的颜色把校园点缀的格外的美丽……整个校园让我顿时感觉不一样的舒坦,我又一次从春的味道中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人们向往的季节,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并为日不长的春天,我会孩子们一起来奋发向上以不辜负这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