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同桌七年级作文壹篇
吾同桌者,乃王鹏昊也。初见同桌,其印象真真切切让人难以忘却也。
记得转学来的第一天,班主任安排我和他坐。当时,我的心情也不是特高兴,也不是特激动。只是看着他的样子,觉得特好玩儿。小小的脑袋,刘海齐眉,架着一副小眼镜,像个小老头,还挺像“西瓜太郎”。
同桌好逗。一天,我问他:“哎,下节上什么课?”他说:“嘻嘻,地里干活。”我顿悟,原来是地理课哟!一天,我抱怨作业太多,可谁知他冷不丁来一句,并用他的兰花指顶了一下眼镜:“哼,小菜一碟!“让人忍俊不禁。
同桌好怪。上地理课时,他常常专心致志地看着他的地理书,可是他看的内容,离老师讲的内容,却有十万八千里远也。不过,每当老师叫开始做作业时,他便三分钟搞定,而且题题全对,让我目瞪口呆。
同桌在学习上也常常帮助我,这一点让我对他可是万分感激。每当我向他请教问题时,他总会顶顶眼镜,将左手靠在桌上思考,等他想到后,便会大叫:“我知道了。”这个叫声,常常会轰动全班。
关于我和我的同桌,还有很多很多,说起来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这些精彩,还会一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