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2022中考作文范例
20xx年10月13日11时03分,我永远记住了那一刻,当时,我们正在进行第二次月考,发下来的英语卷,答了还不到15分钟,我正在思考一道选择题,突然,我的桌子剧烈晃动了一下,开始,我还以为是前桌捣乱,也没在意,谁知,紧接着,我的桌椅一齐开始了晃动,就在我莫名其妙的时候,就听老师大声地说:同学们,是地震,快往外跑。我们一听,腿都吓哆嗦了,大家快速地冲出教室,老师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指挥同学们撤离。等我们都安全的跑到操场上,我们的老师才最后跑出教学楼。他来到我们身边,挨个的检查着,当他确认全班61个人一个都不少,一个都没有受伤,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随后,他才想起给家里的亲人打电话,才想起让家人撤离。就在那一刻,我们突然好感动,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的老师首先想到的是学生的安全,这是一种怎样的无私?
嘿,我在网络上有自己的百度空间、视频空间、QQ空间、自己的作文本哦
到了第二天放学我走到电脑前想上网又怕她想昨天那样,刚好被妈妈看到,你要上可以上但注意眼睛不要和电脑隔太近,我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她来到我身边说你作业做完了可以上网只能上12个小时以防眼睛近视,所以我为了能上网做作业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