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中考初中作文范本
在中考前的一百天,学校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百日誓师大会,在这一天,每个班都会说出自己振奋人心的誓言,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我站在大堂上,回想起了三年前刚来到初中报道的场景,还记得班主任谆谆教导,三年对于我们来说仿佛一晃就过去了,三年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也太沉重了,仿佛我们明天就要中考,这意味着我们来不及跟小伙伴们告别就要开始各奔东西了。三年前我觉得三年的时间还很长,三年的时光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三年的时间,匆匆而过,我很感谢我遇到了一个为我们尽职尽责的班主任,初中的我们正值青春期,此时的我们叛逆,听不进任何反对的话语,也接受不了别人的拒绝。在班上有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在面对老师责备的时候,常常会做出一些过激的反应,这让很多科任老师头疼不已,幸好我们有一个称职的班主任。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班主任总是会站出来对行为过激的同学进行耐心地教导,因为很多同学是因为一时的情绪失控才会做出一系列过激的行为,但是内心还是善良的,在班主任的教导下,这些同学都能够及时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努力悔改。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班主任,我们才得以在初三的学习生活中顽强拼搏,努力应对中考。
三年的时间一晃而过,面对未来的中考,我们将勇往直前。
写作范本: 2022中考满分作文(经典版)
当我真正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更高级的防控导弹,让外国不敢侵略我国,我还要研发防御电网直通地下100米,360无死角......
好了,7:00到了,我们登上了游轮。这艘游轮分为三层,最下面的一层是吃茶点的,第二层是吃自助餐的,第三层就是喝咖啡的。我们的座位是在第二层,最棒最舒服了。
郑老师您就像一个魔法师,挥一挥魔法棒,文字就非常听话一个一个的走到了作文本上来,成了一条优美的音律。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写作文在您的耐心指点下,我的写作水平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先走了一百多阶的台阶,就来到了炮台的大门,进去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几门红夷大炮,上面虽锈迹斑斑,但还能看出当年的威力。除了红夷大炮外,还有回旋炮、榴弹炮等等。其中最有名的是1893年购自德国克虏伯兵工厂的一门28生(280mm)克虏伯大炮,至今保存完好,有效射程可达16000米(最远射程19760米),花了白银10万两才购得(含海运及保险费)。该炮曾在1937年的抗日保卫战中击沉日军箬竹型13号舰,首开中国战区击沉日舰的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