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齿轮从来没有停止转动,我被动的卷入其中,不由自主的向前,迈向未知的不同的生活。就这样,我被带入到初一的阶段了,坦露在初一的天空之下。
愁云惨淡万里凝——初一天空的愁云密布。
每天大量的作业、练习,压得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每天所打的哈欠简直可以去申请吉尼斯记录了,看看颜色又加重的“熊猫眼”,不得不怀疑自己前一天晚上去做了什么夜行动物了,再看看一个个莘莘学子的脸,真可谓“愁云惨淡万里凝”
黑云压城城欲摧——初一天空的黑云压城。
在初一节目甚少的元旦联欢会,我与几名小学同学来到了小学老师那里,参加了他们班的联欢会。老师不禁向我们介绍他们班的佼佼者。“某某作文写得相当好,你们再不努力就会落后了,要是让他们这些小孩给超过了,你们的脸就没地搁了……”我们只能哦哦呀呀,言不由衷地感叹:“后生可畏!”
黄梅时节雨纷纷——初一天空的梅雨时节。
“唉,又退了!”叹啥?还不是那老师家长视为珍宝的成绩,看看排在自己前头的名字,想想当初“引狼入室”,如今,“狼”也跳到我头上来了,真是追悔莫及,曾经的努力付之东流,加上即将来临的“暴风雨”,我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啊!哎!”倏然几颗冰凉的水珠滑过脸庞,雨也?泪也?
我的好同学是金亦欣、黄诗琪、郑善雅、彭欣纯,我们每天形影不离,下课时,我们一起玩游戏,上体育课时,有时体育器材没有了,我们就并一起用,我们还有好多事儿呢!
有一次,我们一起玩撕名牌时,郑善雅因为跑太快了,在加上走廊是滑的,她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见了大吃一惊,争先恐后的去安慰她,在我们的安慰下,她的情绪逐渐好转,我们就扶的扶,扛的扛,把她送回座位上,一边照顾她一边给她讲笑话,逗的她把肚子都笑疼了,仿佛一下子疼痛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她也很是坚强,我们一起玩到了上课为止。
这就是我的同学,形影不离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