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同学初一作文壹篇
季晨,我的同桌,他的名字与他的性情十分相符,每天嘻嘻哈哈的,真可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他可真是个独特的人啊。
“啊哈哈哈哈……”。这不,今天刚来教室,只见季晨一会从凳子上跳起来,把头伸出窗外。一会又从前门出去,从后门进来。左看看,右看看,一会儿跟这个玩,又一会儿跟那个玩。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你也许会问,这个天性好动,爱笑的人,是什么样的呢?季晨同学身高一米八,十分壮实。头发披在额头上,形成一个变形的留海,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圆圆的眼镜,一副欢喜的样子。
他以前是我的同桌,爱玩,不爱学习,经常不能按时完成作业。不过他认真起来还真是没完没了的。记得有一次,物理课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季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但过后有人对季晨的观点不太认定,季晨就开始了自己长篇大论。老师课都讲完了,他还在那儿一丝不苟的说着,听得同学们都累了。不过,最后证明他的确是正确的。
然而我特别钦佩他的乐于助人和他的细心。
我们都喜欢打篮球,打完渴了,他就自己掏钱买红茶,如果钱不够,他宁愿自己不喝。打扫环境卫生,人数不够时,他自己自告奋勇去打扫,可真是个热心肠。同学谁生病了,他也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帮忙。
我的这位好朋友,别看他是个男孩子,但他的心比针尖还要细呢。我们初二时把书放在一起,每次上课时找不到书,但他总能帮我找到,坏了的笔他总能修好,他的笔不曾丢过一根……
这就是季晨,一个独特的人。作为曾经你的同桌,我希望你改掉不爱写作业的习惯,能够变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