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作文。
转眼间,我已经上中学啦!面对着新的中学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是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
早在体育课时,彼此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甚至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班的同学,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过不了多久大家也就打成一片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都是哎、哎的叫着,但大家的心都彼此拉近了:今天我帮你排饭,明天我帮你排水,后天,一大清早我又把你从梦中叫醒。你看!在体育课的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简单的眼神,足以传达出团结的力量和精神。当然不负众望的,我们得到了很好的名次。这一切,都是同学们的努力、团结获得的。
现在在新的学校里,同学们的了解在一天天的加深,同学们的友谊也在一天天的加深,从一些很小的细节就可以看出来:下课时,同学们会互相放松心情,做一些轻松幽默的小游戏;运动会快到了,同学们自己自发组织到操场上进行运动,互相进取,直到很晚了才回家;学习上,同学们还互相勉励。这一类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心里感受到亲切,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力量;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友爱,因为我们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少年,因为我们都是一中的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