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的烦恼作文500字初
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难免会遇到种种考验,成长路上的快乐是甘甜的,烦恼是苦涩的。快乐无所不有,烦恼也无处不在。在迈进初一的大门后,快乐的学习生活也涌出了许多的烦恼。
烦恼一住宿环境差
一走进宿舍大门,一股腐木般刺鼻的气味就涌进了我的鼻子。我定了定心神,走进去,发现了一件更可怕的事情——我们一共有十个人,居然就只住在二十几平方米的小宿舍里,才配备了两间卫生间。而且因为我们宿舍寝室在七楼,每天总有那么几次因为水压不够而停水。一步一阶梯地走上七楼的宿舍,心里抱怨着:这苦海何时才到头啊!
烦恼二学习竞争大
步入中学,学习的压力日益增大,考试也频繁了,而且每次的排名都“失之毫厘,缪之千里”。原本,我以为我的数学还不错,可以排到班级前五名。可就因为一个可恶的小数点,被扣了一分,我就滑出了前十名!分数,分数,你可真是我的命根啊。
烦恼三视力莫名差
上了初中,因为住宿,玩电脑、看手机的时间明显少了,但视力却没有变好,反而莫名其妙地下降了。小学体检时,我的视力都还正常。可到了这学期,两只眼睛竟都降到了4。0!听到这个消息,我心头一紧,差点摔倒了在地上。看来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眼睛。这可是我最大的烦恼了。
渐渐的,我长大了,可烦恼也增多了。但人的一生必定会经历许多挫折,烦恼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怎样面对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