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从那以后作文800字初三之五
在我小时候,从幼儿园回来,我总是一个人独自坐在小房间的沙发上,一个人看着电视,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只能一个人笑,没有人和我分享这份快乐。
有一天,妈妈说她怀孕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妹妹出生了。她胖嘟嘟的,小小的眼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爸爸妈妈把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妹妹的身上。我那时就觉得,哎,我怎么会有个妹妹?都是妹妹抢走了我的爸爸妈妈,我不喜欢妹妹。
过了几年,妹妹长大了,会说话,能走路了。每当我放学回家,妹妹都会跑过来,亲切地叫一声:“姐姐好!“刚开始,我挺喜欢这种声音,但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开始变得不耐烦了。于是,我就说:“你别叫了,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可是,当我在写作业时,她还是会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拉着我的手,说:“姐姐,姐姐陪我玩一会儿吗?”我狠狠地甩开她的手,说:“别烦我!”那时,我觉得: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烦人的妹妹呢?我上辈子一定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吧?
又过了几年,妹妹上小学,慢慢忙了起来。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变少了。xx年一场疫情,让我们都在家上网课。没有了同学,我变得无聊起来。作文这时,妹妹突然跑过来,一声清脆的“姐姐”,把我从无聊的苦海中打捞上来。我们一起,愉快地玩了起来。我突然想,有个妹妹真好!没有妹妹的同学,他们的日子还不知道怎么过呢!
从那以后,我开始主动和妹妹交流,和她谈学校里的事。从此,我们之间有了很多共同话题,慢慢地,我接受了她,我们也变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都会和她,聊很多有趣的事情。
从那时起,妹妹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她有时还会让我厌烦,但是她的存在,的确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更精彩了。
是妹妹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的生命里,突然多了一个人时,她带来的不仅仅是麻烦。生活就是这样,许多乐趣藏在麻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