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变成童话里,爱你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候你,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题记
天使不一定是童话里那位美丽动人的公主,天使不一定是童话里那位英俊多情的王子。其实,天使就在我们的身边,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让我们的世界变成了美丽的童话。
当真爱摇曳出晶莹的泪花,你的心中想到了谁?是那穿着军装,戴着军帽的战士吗?看!他们的身影还闪烁在5.12抢救一线,他们就是全国人民心中的天使。哪儿有灾难,有困难,就有他们徘徊的身影。是他们将绝望变成了希望,是他们将痛苦变成了幸福。一句“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验证了他们一生的光荣。
当美丽酝酿出甜蜜的圣水,你的心中想到了谁?是那肩上挑着担,手里握着锄柄的农民伯伯吗?看!他们的身影还奋斗在农田的第一线,他们就是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天使,哪儿有土地,有农田,就有他们撒下的汗珠。是他们将荒野变成了绿洲,是他们将汗水酝酿成了丰硕的果实,一句“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验证了他们一生的辛劳。
当奉献衍生出非凡的才华,你的心中想到了谁?是那手握着粉笔,脚踏着三尺讲台的教师吗?看!他们的身影还忙碌在教育的第一线,他们就是我们所有学者心中的天使,哪儿有学子,有教育,哪儿就有他们纷飞的粉笔灰。是他们将汗水变成了智慧,是他们将才学变成了梦想。一句“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验证了他们一生的奉献。
当我们的心中诞下了纯净的种子,开出了夺目的花朵,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我们的心中想到了谁?不如思考,我们都会说,是我们的父母。看!他们的身影还坚持在爱的第一线,他们就是我们所有子女心中的天使。好一句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他们把爱给了我们,把青春与活力给了我们。是他们把我们的梦想送上了蓝天,是他们把我们的风筝牵上了长线,是他们把我们的绿叶配上了红花,一句“我愿意变成童话里,爱你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候你”验证了他们一生的给予。
天使无处不在,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童话故事可以编造,但天使不能虚构。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正是有千千万万,万万千千个美丽的天使,才变得如此美好。
灾难来临了,我们不要怕,勇敢的向前冲,要相信天使时刻守护着我们。可怕的大地震袭击了我国隔海相望的日本,9.0级震痛了整个世界,但我相信日本能坚持住,世界能坚持住。因为,世界各地的天使插着翅膀飞往了灾区。
世界是由天使组合的,美好的心灵更是由天使感化的。要相信我们每天和天使生活在一起,他们给予了我们成为天使的羽毛,不久的未来,你、我、他就是天使,长着翅膀默默守候着他人,一定比童话故事的公主,王子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