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此文改自《本来我还想她》个人感觉那篇东东写得不太好就-决策改了。
又是新的一年到了呢~近期总发现家一旁的广场烽火明媚。美的尽善尽美。爱是拿着一杯咖啡,然后悄悄的看着。明媚到没落,几秒的光阴,犹如一个流星的淹没。漂亮的东西老是勾起人的联想。绽放的转瞬,又想起过去的事了。
星星满天空,满布在密密巷子中想起跟你时。凉凉的严冬我们牢牢相依着一块稚嫩的数着星星。而今又是新的一年到来,然而我的身旁缺了一个你,多了太多的孤寂。
有的时候那么想着,感觉本人有点笨。假如想你,我只要去那个学校不就行了吗?然而我没有那个勇气。那扇束缚的大门就犹如光阴对我们的绑缚。再跟你接见。我怕会像其余人那样不过应酬几句,然表态视一笑结束。因而又回身辞行。泪水,再次将我消除。多少次了?有人说我害怕。我心伤的笑了笑。然后骗他们了,说了忠心妄言。我说:你不过我生命中的过客。最终却痛心的手足无措。想堵塞这所有。可放不掉!
新一年开端的高兴,街上的人也非常多。摩肩接踵,好拥堵。假如过去我们的手肯定是牢牢相握毫不分隔的。然而此刻我的右手好单薄,好冷。没有你,原来我那么薄弱。被人潮悄悄的推动着。忽然好想好想听到你的一句暖和安抚,尽管我们说好了悠久依然是朋友,但为何却没有再结合?是呀~你有你的美好,你有你的寻求。一个两年前的朋友你早就忘了吧?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呢。走到窗边,等着月光洒下来,不想太伤怀,可脑筋里依然是你的影子。抱着泪湿的枕头。却不知光阴滴滴答答走了良久。挨到了拂晓,那么我还可以挨到下一个年龄吗?还可以挨到那一句你想我吗?
好想光阴停在那年夏日,停在花开时,停在我们欢乐时,停在我们说着永久誓词时,停在我们在一块时。全部得意都为我对你的挂念安静,天空为放不下的我暗淡。我究竟对纰谬?由于你我变了太多。我是不是太傻了。在茫茫人海照着你的替代品,然后面临她挂念你。我的一切跟你的离开一块走了。此刻的我不过个没有魂魄的空壳。
越是不要本人想你就越想你。但为何,越想你我越孤寂?
泪水将我消除,照旧伤心。毕竟依然是思念|这段情感的。我才明白放不掉的愉快即是对将来的桎梏。
你跟我之间的长久悠久隔着太多。那么,此刻的我算啥?下一刻我想形成风,然后吹去我跟你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