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自信作文
人的美丽,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表现出来。而我个人认为拥有自信心,是美丽的最佳表现。只要你随时都充满必胜的信心,美丽,就一定会紧紧把握在你手中!
我其实是一个性格非常内向的女孩子,走路的时候总是会低着头走,没有自信心,总是有一种想法,心心所逼着我孤独又渴望自信的脆弱不堪心灵,总认为自己什么也不行。
我长得也并不是多么标准的女孩,瘦小的身躯,不白的皮肤,带着牙套的“林无敌” 可以说是“满大街都是”的那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了。
而这内向的性格,和一般的容貌,都把我深深地埋藏在了人群当中。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可是,一次经历却从头至尾的改变了我,让我渐渐的从普通中慢慢显露出来,让我成为了一个漂亮自信,并且引人瞩目的女孩。
那是我第一次学舞蹈,因为我跳舞时总是害怕跳错,所以跳出来的舞显得非常拘束,就在老师一而再,再而三让我放开跳的时候,我的眼泪悄悄地溜出了眼框,于是,当老师看到因为跳不好而哭泣的我是,从容不迫的走我身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到:“孩子,你知道吗,其实你真的非常漂亮,舞跳得很好,很美,可是你为什么总是低着头,总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呢?”老师蹲下身来慈爱的眼神望着我又说道:“知道吗,当你拥有了自信是,你就会变得更美丽。自信心可以是你的言谈更受别人的欢迎;当你拥有了自信心,会让自己的朋友变得越来越多;当你拥有了自信心,可以激发你身体里潜在的能量;当你拥有了自信心,会让你学习越来越好……总而言之,如果你拥有了足够的自信心,美丽就会被你牢牢地握在手里,想跑都跑不了!”我渐渐笑了起来,腰杆也挺直了许多,这时有一种不可压抑的力量,正从我身体向外迸发--难道这就是自信的力量?
从那次之后,我变了,变成了一个把握自信,把握美丽,把握成功的女孩。直到现在我还铭记着当年,周高峰老师对我的那一番教导。在我的心里,总会有一种信念支持我向前,那就是:“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2022写作推荐 我的爸爸初二作文(篇三)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还好妈妈提醒我了,不然我肯定又忘记了。既然明天是爸爸的生日,那我一定要想办法让爸爸开心地过生日。
回到家后,我撅着嘴,生气地对爸爸说:爸爸,你怎么还没有帮我交学费,全班同学只有我一个没有交,别人都交了。老师在催我,全班同学都笑话我。
终于,我听到了那熟悉的脚步声,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的手上提着一堆的战利品,而我的脸上也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爸爸把做好的面团在面板上揉了几下,搓成长条,再切成一个个小长方形的面团。爸爸教我压扁这些面团,擀成饺子皮。我试着擀了几个,不是擀到手上疼得我直叫,就是把面团擀成了长条。我有点心灰意冷了。爸爸鼓励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多擀几个就会了。我听了爸爸的话,心想,干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呀。我多擀了几个,终于把饺子皮擀圆了。看到爸爸满意的笑容,我心里美滋滋的。
作文收藏: 初中关于自信的作文)(篇五)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些长处或缺点,我长到十二岁后发现我自己就多了一个长处——他就是自信,自信会让你感觉做什么事情都会很轻松。
以前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自信,以为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所以我对待事情老是要逃避。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说要给我买双旱冰鞋,让我没事训练滑,我马上说:别别别。别买,我怕摔。我认为爸爸说说就算了,没想到爸爸第二无邪的给我买了双旱冰鞋,这下我可急了,说什么也不要,非让爸爸退回去,这时妈妈说:儿子你是男子汉,怎么对自己这么没决心信念呢?
你这么智慧很快就会学会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仍是有些不自信,由于我胆子很小,生怕摔坏了自己,爸爸好像看明白了我的心思,过来说:不用怕,滑旱冰时可以带上护膝,还有护帽,这样就没事了,来爸爸给你戴上出去滑一滑,我很不情愿的戴上了哪些东西穿上旱冰鞋,爸爸扶着我来到了外边,我紧张极了。死死的捉住爸爸的手,就在这时,我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并且大声地哭了起来,心想,这又没有什么比赛,我练这个有什么用啊!
还要费时间,这时间玩电脑多好啊!爸爸走过来说:你是男子汉,男子汉要坚强,从哪儿跌到就要从哪爬起来。说完,我很不情愿的站了起来,爸爸就告诉我先滑左脚再滑右脚,扶着我一点一点的向前滑,慢慢的我有点找到技巧了,爸爸就鼓励我自己滑,他会在旁边保护我,我仍是有些害怕不肯放开爸爸的手,爸爸说:你一定行的,对自己要有决心信念。我就慢慢松开手向前滑,我滑了很远,认为爸爸还在后边保护我,等我停下来一回头,爸爸还在原地没有跟过来,我兴奋得说:爸爸我终于可以自己滑了爸爸也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通过滑旱冰这件事,我懂得了只要有自信就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情的道理。
十二岁,我多了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