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余生漫长,就不必演绎一时一刻的悲情。短暂的悲戚,或迟或早都会被汹涌的明天将来方长所沉没。”是否觉得曾经的自己什么坎都过不去,一旦碰到不顺心就想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来安慰自己让自己首创的心灵得到一点补偿?仍是说由于一点不痛快而反感全世界?现在的自己默默地为曾经的自己贴上一个幼稚的标签。没人愿意把自己的丑陋献给所有人除非你是小丑。人生路漫漫,要走的路还良多,要看的风景还有不少,还没熟悉的人还在等待你的泛起何必由于今天的一点不开心悲悲戚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