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在一次认真观赏了一趟校园,细细嚼来,觉得校园就像我们挚爱的母亲一般,用心呵护着我们,但不求回报。
路玉婷,曾经就读于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初三(7)班,她用自己那稚嫩的双肩,撑起了这一个穷困潦倒的家。
自从初三以后,整日忙着应考、测试、复习,早上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成了熊猫眼。可是今天还有调研考试呢,没办法,只好又拖着疲惫不堪的躯体来到了学校。一天的考试下来,答得一塌糊涂,回到班级大家都趴在了桌子上。
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也有很多很多,就比如说我的字写的很难看,有一次,在作文课堂上,何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最尊敬的人的作文,我第一个写完,急切地交给何老师,何老师看过作文之后,和蔼地对我说题目:作文写得很好,构思也很明确,如果字再写的工整点就更好了。于是,我又重新把作文认真的抄写了一遍交给了何老师,何老师欣然地笑了。
教你写作文: 初三中考作文(经典版)
很小很小的时候,爸爸为姐姐买了一个篮球,我盯着那圆圆的东西,有一些向往,可还不能抱紧它。真是无奈,不过在心里下了决心,一定会把它操纵起来。
那时是一年级吧!我又在印江县的一家玩具店里见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它”。当其他同学陶醉于游戏的欢悦时,我却独自一人在角落里呆呆地望着心爱的“它”,它不会再拒绝我,但我还得用不小的力量与它挑战,稍有不甚还是不能战胜,“你这家伙真让人讨厌”,一边说一边用脚去狠狠的踹了一下,脚自然免不了有些疼痛,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奥秘——可以用脚把它踹起。
三年级,我真正开始打篮球了。那时由于我老爸是校长,所以全校的人都认识我,再加上我很淘气,更是“大名远扬”了,去缠那些六年级的篮球高手,叫他们教我,也因为这样,现在有人都还叫我“老徒弟”。在征得爸爸的同意后,我每天都会用不少于四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篮球冲刺。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我踏进了初中学校门,由于平时运动,我的球技被班主任看中了,所以当上了班上四大主力之一,得知学校召开春季篮球运动会时,我兴奋、激动,终于可以打一场正规的球赛了。在平时,我更加刻苦地训练自己。在“战场”上当我一次又一次进攻,突破成功时,不只是得到掌声,更是自己对自己的满足,无比自豪。
后来在班里主办的教室文化---放飞梦想,我各自贴上了自己的梦想---打进美国NBA。那时曾被同学们讥笑,讽刺,但我不在意,因为那的确是在常人眼里遥不可及的。
不过,我相信自己,因为它是我的梦,是让我倾心的梦,是让我前进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