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初三中考范文之
语文老师说,学习没有什么捷径,只有死记硬背.
数学老师说,一定要考上重点中学.
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当时我们的教室是一间破瓦房阴暗,闷热一抬头,蓝天白云,群星闪烁,娇日明月,一日一日地重复.
接着,开晚会大家玩得一塌糊涂.
在一片喧闹中,我们升上了初二.
时至今日,我仍然后悔如果当初在物理课上认真一点,也许今天就不会总看物理书发呆了.
那一年,班上的人疯狂的迷上了网络男生玩CS,女生聊天在一个网吧里,百分之七十都是我们班的人.
再后来,F4出现了,周杰伦也出现了.
刻骨铭心的感情只要在刻骨铭心的日子里才能体会到最后一年,我们懂得了所谓"深情厚谊".
忘不了,球场上,班上男生投蓝的姿势以及我们震天动地的呐喊声.
忘不了,上电脑课时的追逐场面.
忘不了,在流行"非典"的那段日子里,大家每天量体温的情景.
忘不了,同学录满天飞的情景.
忘不了,在中考的前两天,一场大雨过后,天空出现的那两道彩虹~~~
我们总在不断成长,时而迷茫,时而奋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回忆的日记里,满满的都是青春流逝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