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时间初三作文精选
时间飞逝、让我又不得不想起了那句古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觉当中,20xx年已经悄无声息的飞走了。逝去的20xx,迎来了崭新的20xx。而我,面对着中考的“威胁”,却不知是喜是忧。
初三的学生,在紧张的学习气氛下寻找自由。当然,我也不例外。面对着学习的压力、同学的嘲笑、老师的批评,心寒了。真得好想哭泣。也许,有的人会说:想哭就大哭一场,哭完了就会觉得很舒服了。但是,我要当一个坚强的女孩,我不能、也不会向困难低头。于是,在寒冷的早上,我每天早上坚持跑步。我始终坚持一句话,最打动我的一句话“想哭,就去跑步,将泪水随着汗水一起蒸发掉”初三,剩下的路,就让我随着跑步一起走完吧!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你们都要坚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气馁。
最后,献上我诚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