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爸爸带我去号称中国九大有趣乐园之一的宁波方特乐园游玩。园里好玩的可多了,一进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牛魔王和铁扇公主,接下来是白娘子和许仙,我一一和他们合照留念。
园区非常大,爸爸租了一辆车,正式开启我们的游玩之旅。第一站——纵横华夏。通过巨型环幕立体的电影形式,显示了变化莫测的远古场景,金戈铁马的激烈战争,金碧辉煌的宫廷盛景,给我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第二站——观看千古蝶恋。通过幻影成像,结合真人表演,讲述了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故事。第三站——寻找七彩神石的魔幻之旅。再现了女娲娘娘取石补天、拯救苍生的场景,让我更深刻地知晓了神话传说。
方特之行愉快地结束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方特游玩!
上帝造物时,便将恩情的嫩芽撒播于人类的心田。于是恩情温暖人世,恰若暖阳普照大地,细雨滋润禾苗,春风轻抚桃花;于是大地万物勃发,禾苗细芽吐露,桃花醉人飘香。这便是感恩的馈谢。我深感恩情无限,所以我要真诚回馈这个世界。
放学回家,推开家门,迎面是母亲的微笑,父亲的开怀。不丰盛的饭菜饱含的却是浓郁的家的味道。父母并不会急切地追问我考得如何,只是耐心地听我絮絮的诉说,眼神中满含着关切。终于谈到了我的学习,为此我总有着深深的不安,可父母总会拍拍我的肩头,毋需多言,手心的力量分明表达了他们的信任与支持。我努力点着头,灯下父母的眼神蕴含着无尽的期望与关怀。这灯光、这饭菜、这眼神是父母这么多年深深的恩情随手一撷。感恩是我的誓言:将家的气息折叠起放在行囊中,如同一枚护身符,敢于击碎前路的阻碍与困苦,将迎面的光明与父母一同分享。
家的恩情温柔似水,知识的恩情则让我激情似火。每每对美有了诗意的感悟与哲学般的咏叹,对社会现实有了透彻的分析推理,全因无时无刻不在的知识的补给,才让我生命有了意义,思想呈现光辉。这份恩情永世难忘,唯有怀着崇敬的心情沉浸于这知识的浩瀚汪洋中,有意义地利用它观察这方天地,感悟这段人生。
自然同样对我们恩情无限,不是吗?我们常常被这自然界的细枝末节打动。一滴水珠、一束小花、一片嫩叶、一行白鹭,一湾湖水……它们都是自然给人类的思索,感恩便是爱惜它们,为世界造物。
亲人朋友,知识海洋,自然社会,它们对我恩情无限,感恩深埋于心扉:爱它们并为它们奉献。恩情无限,我愿真诚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