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挥手,离别天边的云彩。”小学的糊口已悄然离去,面对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不得不招手离别昨天的小学糊口,迎接明天的初中糊口。
初中的糊口就像一颗红红的山楂,咬上一口,酸满嘴,还略带苦,但细细回味,他会是一种厚味,带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于是,我开始学会品味初一糊口的细节,铭记每一分钟……
我们苦冽却磨练着。刚开始维持一个礼拜的军训就让我感觉如同万箭穿心了一般。在烈日的曝晒下进行练习就是一种煎熬。刚开始学站军姿要求一大推,站的不好或者动了都要被惩罚,那滋味可不好受。一站就是半小时,我的双脚开始麻痹了,双腿疼得要命,我多么但愿坐下来休息,喝一口清凉的水啊。在最后的比赛中固然没有拿到好名次,但我们也很兴奋至少我们努力过。这次军训使我们磨练了意志,军训就像一个闹钟敲醒依然陷溺于假期中的你。
我们酸涩却收成着。跟着年级的增高,科目也随之增多,当然功课也会增多,何止一点啊。当老师每次布置的任务我们都完成时就会感到无比开心,而且学到了知识,自豪感瞬间涌上心头。考试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每周日晚的晚自习都要考试,考的好天然兴奋,考的不好天然伤心。每次考完试的总结当然比较麻烦,当总结顿完之后就又会收成一些知识。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不错的,当你每付出一份努力,便会收成一片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