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像一本日记,每一页都留有我成长的足迹;她又像一首曲子,每一个小节都跳动着我青春的音符;她还像一串珍珠项链,每一颗珠粒都有一个美丽的回忆。
青春生日13岁的梦
走到童年的终点,当我还在做幼稚的游戏时,青春已敲响了我的心扉。
在那年的大年初三,我度过了12岁的生日。跳跃的烛光,温和地照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显得红亮了,一个个理想、愿望也随着烛光在不断闪烁。
我将来要做一名设计师,设计出高级、新颖的汽车;我要做白衣天使,为人们治病医伤,解除痛苦;我要做画家,为祖国的宏伟蓝图描绘;我要做博士,为祖国增添光彩。一个个愿望,一阵阵欢笑,在这里的生日聚会已进入高潮,享受着青春的到来,憧憬美好的未来。
理想永远的拼搏
走到人生的交叉口,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直到理想成为现实。
我们曾多次尝到了刻苦的滋味,失败的苦恼,成功的喜悦,也不知不觉有了知识这个朋友。知识是一个高深的老者,让你琢磨不透,它有时还叫你老老实实,不许偷懒。
人生的路上有无数次考试,也让我们在多少次失败中爬起,也让我真正领会到一句格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初中生活,只是人生之歌的序曲。在这里我找到了起步的音阶,让我在明天更上一层楼,完成人生这只最美妙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