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在一个大花圃里有很多美丽的花,在其中有一棵一次花也没开了的昙花。
一天,玫瑰花姐姐怪异地问道:你为什么不盛开呀?即使开不上又大又美丽的花,开一朵小花还可以呀!昙花过意不去地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盛开。或许我只是一株草吧!莲姐回来说:不太可能,如果你是一株草,那你为什么叫花?昙花说:也是呀如果我是一株草,那我不将会叫昙花了。
晚上,所有的花都睡着了,只有昙花女孩想:为什么我不能开花?我在哪里做错了,如果我在哪里做错了,我明天就去问花姐姐们为什么会开美丽的花。这时候昙花姑娘才刚开始歇息了。第二天潘花姑娘问玫瑰姐姐:玫瑰姐姐,你为什么能做出美丽的花小学一年级?玫瑰姐姐说:要想开出花就需要有一颗善良的关于文明的心。昙花姑娘问了莲花姐姐:莲花姐姐你为什么能开出美丽的花呢?莲花姐姐喊话了:要想开出花,就需要有耐心。昙花姑娘问了牧丹姐姐:牧丹姐姐,你为什么能开出粉色的花呢?牧丹姐姐说:要想开出美丽的花,就需要有一颗谦逊的心。交谈姑娘问了姐姐。姐姐们得话昙花姑娘牢记在心,并且每日也勤奋地为花姐姐们那般做。
好久好久之后,昙花姑娘的的身上长出了很多花蕾。玫瑰姐姐心急地问道:你这是怎么了是否病了?昙花姑娘高兴的说:没事儿,实际上我要开花了!别的得话姐姐都不相信。又已过几日,昙花姑娘在一个月光皎洁的夜里,在月色的映照下,开出了令人沉迷痴醉的花。别的的花姐姐都感觉对他另眼相看了。从今以后昙花姑娘每一次都那么做,因此昙花姑娘每一年都能开出美丽的花。
你看看要是有真心实意的努力,就会有丰富多彩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