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教室、新的桌椅、新的课本,一切都是那么得新奇。
新学期到了,校园换上了新衣,教学楼的墙砖换成新的了,给人感觉非常干净、整洁,教室门的颜色也换了,不再是以前的淡黄色,而是银灰色,同学们的桌椅也换了,是蓝湛色的配套桌椅。
校园里的花坛种了许多花草树木,原来的马蹄金草皮换成了红艳艳的四季秋海棠,看上去香嫩欲滴,美丽极了。
卫生间的光线变亮了,那是因为外面的芭蕉树被移到了学校门口新建的花坛里,而且卫生间没有以前那么臭了。
学校也建了个食堂,有些同学中午就在学校吃午饭。
啊!校园,你真美丽、整洁。我爱这教书育人的摇篮武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