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朋友初一作文之
听了老师的讲解以后,我在生活中有了很大的改变。例如:我以前不喜欢与同学交往,沟通,自己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现在,我喜欢与同学交往,沟通,自己不在是一个人独来独往,而且还有许多的朋友。
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们长大长高。要想人生有意义,就要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
到家了,她把我送到门口,道别后,他又进入雨中。身影越来越模糊,最后消失不见。我呆呆的望着,还想找出一点儿她的影子,却找不到了。我想,朋友就是这样的吧。在你深陷困境之时,朋友会给你一双有力的手,而你脱离困境时,朋友又不要你的感谢。这,才是最好的朋友。
小蚂蚁非常生气,但是它又打不过体型庞大的蝗虫,只好忍气吞声地走了。它来到好朋友放屁虫的家,对放屁虫说了这件事,放屁虫决定帮助好朋友去赶走大蝗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