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颗大树,让人懂得洒下浓荫;生活是一排大雁,让人懂得团结;生活是一张照片,把美好的事物记录下来……
我逐渐地长大了,儿时的一些记忆也在我的脑海里逐渐变得模糊起来,有些事情甚至我都记不得了。
在我的记忆中,儿时的童年是那样的美好,那么的富有情趣。那时我还是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小孩,整天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我的记忆中,儿时的童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在我儿时的时候,一年四季在我心中总开着一朵美丽的七色花。
儿时的春天
细雨蒙蒙,刚下过一场蒙蒙的细雨。地面上湿漉漉的,小草伸出了头,教室门外的两颗垂柳抽出了新芽儿,柳树旁有一些小小的野花儿。我们一群孩子从教室里跑了出来,教室门外早已有班级在活动。我们女生一群,男生一群。我们女生玩跳房子、丢手绢、过家家等游戏。男生们从玩具室里拿出一些玩具枪、玩具火车、玩具小汽车等。这时总会有六七个讨厌的男生来欺负我们女生,这时我们女生就嚷着要去告老师……
儿时的夏天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可以喝上冰凉可口的饮料,我们在大树下玩耍、嬉戏。阴天,我们在墙角边捉西瓜虫,在草丛中捉蚂蚱。当我们把这些东西带回教室时,老师们说我们不讲卫生。在厨房工作的老大爷看见,总会吓唬我们这些小女生们说:“小心它长大了会把你们一口吃掉。”我们总是说:“老爷爷又在骗人!老爷爷又在骗人!”我们每次说完,老大爷总是笑呵呵地看着我们……
儿时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一阵秋风吹过来,树上的黄树叶落下来了不少。又一阵秋风吹过来,掉落在地面上的黄叶随风而去……
等风停了,我们又跑出了教室。我们女生把吹落的黄叶捡起来,用手捏碎撒在空中玩……
儿时的冬天
北风呼啸,雪花在空中飞舞,啊,冬天来了。这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我们用冰凉的小手去接落下来的雪花,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
儿时的童年,总是那么的美好啊!
灾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今天,我想借着这封信,和你们好好的说说话,聊聊天。
我是一个和你们同龄的孩子,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素不相识。但当我知道你们已经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就放心多了。你们那里发生了震撼世界的里氏8.0级的地震,我从电视上,看到了你们很多的人,一群和我同龄的孩子,却受到了不同的伤害。而你们却表现的那么坚强,很值得我学习!原本你们也应该和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的,但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夺走了属于你们的一切。
朋友们,灾难虽然可怕,但是有世界人民的帮助,你们会很快站起来的。我们一起来做道题,一个巨大的灾难如果代表一个数字,除以60亿的话,那么结果会是多少呢?反过来每个人的爱乘以60亿,那又会是什么结果?也许你失去了亲人,但你会得到更多的爱。我们每个人都会把爱给你们的,你们一样会幸福的。
朋友们,生命是宝贵的。你们活着,就是幸福的,也许你们的生命是很多人用生命换来的。那些可爱的解放军叔叔,那些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他们用他们自己最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你们的生命,你们要勇敢的站起来,用自己的学习来好好的回报他们,回报社会。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永远不会孤单,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关心着你们,帮助你们。
小朋友们,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来战胜灾难,走向辉煌的明天!
衷心祝愿你们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