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寒假每周一记初中
今天我那里都没去,因为表弟和小姨要来我家。
表弟名字叫蒋浩然,今年1岁,脑袋圆圆的,脸蛋红得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弯弯的眉毛长长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真可爱。他喜欢吃水果,比如“苹果、橘子、西红柿……”。小姨住在柳州的,名字叫蒋柳艳,她是坐高铁来的,过几天又回去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表弟和小姨来我家玩。
[精选日记] 初中每周一记(经典版)
我,平常的我,虽然平时调皮却又听话。今天我就来讲一下。记得好像是在我10岁那年,我们一家三口人的青岛之旅。
我们先到青岛去闲逛,之后去看了是老人。但是这些都没引气我的兴趣,直到我们去五四广场看了五月的风。我就不由自主的被迷住了,托拉拽样样方法都没移动我。父亲说:“只要你肯走我就给你买玩具。”虽然这样但一点,一丁点作用也没有起到,我饿了大声的尖叫到,妈妈说:”再看一会“。我当场否定,在我千般恳求中终于我们去了一家饭店吃了酸菜鱼。可好吃了我把它吃个精光,吃完后我也跑出去了,这次是在爸爸妈妈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找不到我心急如焚。可是我就站在广场上继续看五月的风。
我为什么要出去呢?我也知道经过这一次教训,我在也不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