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300字演讲作文。
是她在我面对困难的时候,辅助我前进;是她在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来给我鼓励,叫我不要气馁;是她在我伤心难过时,来安慰我;是她??她就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妈妈。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她会用严厉的眼神望着我,在我受表扬的时候,她会用那双明亮的眼睛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她还有一张能
说会道的嘴巴,在我不会做题时,来细心的教我。她原本有一双细腻的手,可是,为了我,已经变得粗糙;她原本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可是为了我,白了几根。有人说母亲像一把大伞为自己遮风挡雨;有人说母亲像闹钟,天天准时把自己唤醒;还有人说,母亲像避风的港湾,让归航的我不在漂泊??我认为母亲是知己与朋友的完美结合!
母亲是世界是最伟大,最无私的人,而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