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梦想初中作文其三
梦想是一种强烈的愿望,梦想是一张宏伟蓝图,梦想是一个过去、现在和未来嫁接的合理想象。梦想就是守候在天际的启明星,为人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梦想有翼,在我们的心中飞翔。
也许大山雨山区两个词汇被忽视,也许乡村的孩子会被瞧不起。我曾多次向与爸爸妈妈提出一个请求:“我想把大山的孩子接来,让他们开开眼界,长长见识。”可是每次花岗到后龙岩,就被唾沫淹没了,就在那天——四川大地震,我的梦想就由此绽放。虽然我不能与山里的孩子玩耍,但是我可以帮他们实现愿望,我的梦想就是他们的愿望。可能你着急了吧!告诉你吧,我的梦想是建一所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种类最多的图书馆,我要把它取名为“梦想书屋”。
“梦想书屋”有一千万平方米,可容纳几百万人,属甲方在最明显的卫士,放上按摩椅,再摆上桌子。你也许会说:"这怎么算的上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图书馆呢?”不,还没呢。还有许许多多的书,说出来,吓你一跳,有军事知识、政治类、地理类、科幻类、小说类、名著导读、散文类……我还要在图书馆的四周贴上“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大山里也许有几个残疾儿童,那么我就在书架上设置一个寓言输入器,也有按钮键,方便残疾人看书。我相信,只要有人给大山的孩子建造一个读书的乐园,他们一定会认识浩瀚的宇宙,了解纳米技术……。长大后用自己的智慧,双手创造这被人忽视的大山,把祖国变得繁荣富强。
梦想会给人力量,梦想就是人生的目标,梦想就是一颗启明星。一个人没有梦想,人生犹如行尸走肉。我希望我的梦想能靠我的努力来实现。
范文热搜:初中作文我的家乡(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