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么?青春需要好好把握。无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风吹过时,回想过去,自己认真把握,干好了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这也是对我们生命的一种交代。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心头,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我们正值青春时节,怎么能让悲伤将我们的青春悄悄逝去。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春还在。
青春是生活中的太阳,她将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温暖;青春是发动机,她会带来无穷的力量;青春是一杯美酒,她会带来醉人的芬香。
是冬日里的一朵寒梅,带来了青春的气息;是细雨中的一只白鸽,飞翔着生命的故事;是荒漠中的一棵小草,谱写着自然的音乐,给荒漠增添新的活力。
是一幅多彩的图画,青春是画中一种亮丽的色彩,是快乐的音符。
青春是三月争艳斗奇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严冬,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醉着欢乐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茂,是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鹭。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永不凋零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话语,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我会珍惜、把握的,让我们手中放出炫耀的光彩。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好好把握青春,让人生更绚丽多彩,更有价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