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需要无私奉献,管理需要不断创新。让我在反思与展望中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崭新的二00五年。相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觉得学作文很快乐,小树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小树成长;我们感谢老师,是因为老师教我们知识,是老师教我们唐诗、成语、对韵句、古诗。
妈妈说啦,学校里的我,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并能准确回答老师的问题,经常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小测每次都是100分,从不轻易放过一个错别字。在选拔尖子生作文竞赛时在比赛中得了第三名。跟同学关系很好,有什么学习缺陷他都尽力帮助,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这样的玲玲,妈妈当然很喜欢。
今天,妈妈打开电脑,登录了淘宝网站,发现平时购物积累的淘金币已经有28200个了,妈妈立刻决定用来全额兑换商品。
Ahappyday是一篇元旦趣事的英语作文,作者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文章虽然短小,但是语句通顺,是一篇的不错的一年级元旦英语作文!
5岁那年,孟佩杰被送给刘芳英抚养,8岁开始,面对家庭生活的变故,她便日复一日地照料养母,任劳任怨,不离不弃。20xx年,孟佩杰被距离家乡百公里的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录取后,她不放心养母,便决定带着养母去上学。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了百善孝为先。通过本报的连续报道,孟佩杰的孝举感动了无数人,成为无数人学习的榜样。她本人也先后被评为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大学生、中华慈孝人物、感动隰县十大人物等荣誉,被称为最美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