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青春的高中文章
青春,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过的一段黄金时间,记录着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青春像一本纪念册,有着回忆的味道!青春像一杯清香的绿茶,有着苦涩的滋味!青春像一个摩天轮,有着梦幻般的感觉。青春的我们有过叛逆、有过伤心,也有过快乐,每个人都会一段值得回忆的青春,而我的青春却是多姿多彩。
关于青春,我记得高尔基曾说过:“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超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在青春期这个重要的阶段,学习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也让我们了解世界的丰富多彩,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学习的机会。
关于青春,我还记得屠格涅夫说过这样一句话,“啊,青春!青春!或许你美好的全部奥秘不在于能够做出一切,而在与希望做出一切。”对我来说,青春也是一种考验我面对挫折时的勇气。记得在暑假期间,我无聊的走在街上,便看到同班的她,她正在烈日下发着宣传单,我便上前去问她:“你在干嘛呢!”她笑嘻嘻的说:“我暑假无聊,便出来看有什么活干。”听她说完,我便站在旁边看着她。她发传单给一些人,他们还一屑不顾,径直走了过去,可是她并不气馁,脸上还洋溢着微笑,对于刚才的失败,根本不放在心上,专心发着传单。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个人,她便上前去递出传单,那人看都没看一眼,就直接打翻了她手中的传单,怒气冲冲地对她吼道:“让开,别挡我的路。”她却说:“先生,你不能这样,你要懂得尊重别人,这样别人才能尊重你……。”她话还没说完,那人便大摇大摆的走了。那人走后,她便上前把传单捡了起来,她收拾好心情,继续发着传单……,从她身上,我学到了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它、克服它。
青春,让我们在这段黄金时期收获了很多很多,青春,也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懂得怎样去解决生活上、学习上的问题,克服种种困难。谢谢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