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每一件事情如沙滩边上的贝壳,在落日的照耀下发出美丽的光。我漫步在沙滩上,捡起一个贝壳,细细品味着里面的故事。
那时还不记事,长大后妈妈跟我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我还发出了一阵阵的笑声。
那是我两岁那年发生的事情。据妈妈说,我说话比较早,但学会走路却比说话要晚。那天,妈妈和姥姥在楼上叠被子,姨妈和舅姥姥负责照看着我和妹妹两个小家伙,估计是他们说话比较入神,回头看我们时,我和妹妹早已不见了踪影。这下可把他们急坏了,赶忙把妈妈舅舅都叫下楼,分开找我们。
我和妹妹两个人这时正蹒跚的走着,我扯着妹妹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在路上。马上要过马路了,马路上车来人往,车多的不得了,但我拉着妹妹的手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路上的车辆间两个一两岁的小女孩晃晃悠悠的向路对面走去,丝毫不看路两边的车辆,那些本疾驰的车辆,都自觉的停了下来,为我和妹妹让出了一条小道,我和妹妹自顾自的走着,那些停下来的司机却非常疑惑:这两个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自己过马路,多危险呀,大人呢?
舅舅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过了马路。舅舅疑惑的问我们:晗晗,你告诉舅舅,你准备带着妹妹去哪里呀?我看着舅舅,奶声奶气的说:我要带妹妹‘公园玩玩’,舅舅你也去吗?舅舅无奈的看着我们,要带着我们回家,我却不肯,哭着闹着要去公园玩玩,舅舅抵不过我的眼泪攻击,只好投降,乖乖带着我们去了烟厂花园,
舅舅回家后把我公园玩玩的事,都告诉了妈妈他们,还把我说公园玩玩的神态模仿的惟妙惟肖,把他们都逗得哈哈大笑。妈妈把这件事告诉我的时候,我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那是我么?多幼稚呀。
童年如一颗大树,挂满了美丽的记忆;童年如一本日记,写满了回忆中的快乐,伤心,眼泪;童年如一杯浓浓的茶,那么让人回味。美丽的童年将作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