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感恩初中作文
上帝或许因为粗心,给予某个人太多的苦难;上帝其实又很细心,因为他赐予我们苦难或者幸福同时总是不会忘记赐予我们一些值得铭记一辈子的一桩桩事儿,一个个令我们感恩的人——心存感恩春意暖,践行感恩节操增。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义。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人,甚至感恩与我们为敌的人!
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朋友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沧桑;敌人,让我学会了忍让和坚强!学会感恩,就是学会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许生活中有些不如意之处,但如果你换个角度去审视,以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它,我们就会发现水还是那么清,天还是那么蓝,世界还是那么美好!知足者常乐这是做人的本分。
过上平淡安稳的日子,我们却嫌它不够富裕;拥有了关爱我们的亲人,我们却嫌他们太过唠叨;交到了真心相待的朋友,我们却抱怨他们不够体贴。我们都只记得埋怨,却忘却了感恩。这是我们失去做人的本分。我们应该铭记:没有阳光,就没有和煦温馨的日子;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的季节;没有亲情和友情,就没有光彩照人的世界;没有感恩,就没有可以施恩于人的人。当我们过上平淡安稳的日子的时候,我们应该回想贫困的时候,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当我们流落他乡的时候,我们应该回想关爱我们的亲人,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当我们被虚假欺骗的时候,我们应该回想真心相待的朋友,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人生就是一场苦难的旅行,它很漫长,也很枯燥。但如果你遇到了你值得感恩的人,学着感恩于人,感恩于世界,那这场旅行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学会感恩的心才会飞越千山万水,传遍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