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二生命话题的作文
岁月的划痕留在青春的日记中,留给我们香甜的回忆,高中时代,高中生活,是我们人生精采乐章悦耳的前奏。
每一个早晨,明亮的教室里,知识都在绽放着璀璨的光芒,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空中追梦的飞鸟划过眼帘,留下一丝希冀;林中潺潺的水声敲击耳膜,唱响一首清新的歌;风中淡淡的花香轻轻掠过鼻翼,残留下一缕美好,一颗颗渴求知识的心,在每个早晨温柔的展着翅膀。
我们在求知的路上痛并快乐着。体内深藏的梦想与激情在老师的引导下蒸腾如云,在奋斗的天空中化着甘露,滋润枯竭的心灵。努力耕耘着知识的土地,催生着智慧的花苗;收获着金灿灿的果实。
追寻缤纷的阳光,展示生命的热烈,诠释青春的风彩,扬起自信的微笑,挥动劳动的双手,镌刻充实的人生。在学习生活中,最真实的添加剂,便是劳动。劳动带给人类进步,带给人类文明,带给人类量的积累,质的飞跃。我们要在忙忙碌碌的劳动中潇洒的绽放青春的光芒,而不是无所事事的游逛闲聊中浪费掉宝贵的光阴。
傍晚,天空下的我们,在指缝间看青鸟翩然飞过,让夕阳透过指缝在脸上留下星星点点的璀璨。让霞光的照耀抹去心底的阴影,挥洒的汗水洗涤沾满灰尘的惰性之灯,让我们拥有一颗淡定而又进取的心境。
深夜中我们的求知之路是寂寞的,但收获的知识便是这寂寞中绽放的最美丽的花朵,它的芬芳,沁人心脾,它的靓丽,闪耀出如皓月般的霓裳光芒。在沉沉夜幕的身后,求知的渴望犹如披戴着霓裳羽衣的翼翅,载着灵魂和生命飞上九霄,使精神得到极度升华。
我希望让这持之以恒的风,为我披上锦衣,伴着青春腾飞的舞曲,吹着我一路向前,让生命翱翔于九天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