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泛起,使我明白幸福永远不需要言语,你的笑、你的泪,就是天使的笑和泪。
题记
我,面对任何人都有着防御,包括我的家人。面对别人的一切,感到的是一切的虚伪。不相信任何的承诺,只相信我的心。直到碰到你静宜,固然我仍是和以前一样,掩饰自己的一切。但看到你的一切,我感到的并不是虚伪,而是你的真实的一面。
固然在你很小很小的时候,你妈妈离你而去,但是,我未曾见你掉过一滴眼泪。我知道,固然你表面没有流泪,但我感觉得到你的心在滴血,像根刺狠狠地刺痛你的心。当别人问起你妈妈的时候,你低着头,并不想面对这个问题时,实在你想哭,你只不外忍住在眼眶中打转的眼泪,鼻子深深地呼吸一口,但你仍是面带笑脸坚强地面对。那一刻,你那委曲的笑脸真的很丑,比起你哭的样子更丑。我有种想哭的冲动,但你没有哭,所以我不可以比你先哭。
实在,你的笑比向日葵更灿烂、更迷人,没有任何的瑕疵,面向明天的太阳你永远都抱着甜美、爽朗。我知道,你和我一样讨厌任何虚伪的人,懂得掩饰自己的一切。你在我永远眼前都没有造作,由于我比你更懂你、更懂你的心。对于你受伤时,你会为你披上你的保护膜笑脸。面对彼此的伤心,你会用你的欢乐声安抚别人,哄别人。
面对你的坚强,让我有一丝丝的奢望,奢望你的笑、你的泪。我想你拥有的我永远也不能拥有。
由于你的欢乐声,带动着溪水的流淌,因此溪水会唱着祝福的旋律流向远方。
由于你的笑,泛起了彩虹的锦绣,因此彩虹会延续七彩的锦绣到永恒。
由于你的坚强,得到了天使的祝福,因此幸福的曙光中会有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