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17日,这个日子我们应当悠久铭刻。尽管这不过奥运会中很一般的成天,不过在水立方却是应当载入史书的成天。
短短9天,19个世界记载,7个奥运会记载全在这个蓝色的水上殿堂被光速般地被修正了。美国小将菲尔普斯一人承办8枚金牌,这个数字,在短光阴内应当是无人可比的;这个数字,让众人夸奖;这个数字,让众人征服。他已超出了人们所能到达的极限。站在领奖台上的他,笑脸是那么明媚,那么暖和,那么心爱。他是水立方开放出的最刺眼,最刺眼的一束光后这光后,照亮了8月的水立方,更照亮了世界泳坛。
今日,华夏的四位密斯也是最厉害的。赵晶、孙烨、周雅菲、庞佳颖,你们是最美的!你们已为故国博得了最可喜的成绩,你们为华夏人争了光。领奖台上,你们的背影是那么鲜红,让每个爱拍浮的观众且自为之一亮,为之
震撼。果真期望将来的日子里,她们可以接续代表华夏在体育的泳池中大放光彩。四年后,那枚闪闪的金牌肯定是属于你们的!加油!
张林,孙洋,你们切切别伤心,名次其实不能解释所有。不遗余力,你们已做到了你们所能做的一切。1500米很糜费膂力的,所以你们肯定要多多巩固锤炼啊!你们看那个突尼斯的小将,那么利害!尽管超出他有些痛苦,不过你们忘了李宁哥哥说的了吗?所有皆有能够啊!所以本来说果真,你们的成绩已很不错了,只要勤奋了,结局就不显得那么重大了。一起的得意最漂亮啊!
8月17日的水立方完结了它的全部赛事,不过那那充溢豪情的每个精粹转瞬悠久不会从人们的脑海中抹去。清澈的泳池里装满了霸气,装满了奇妙,装满了九天来拍浮带给人们的多数欣慰与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