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初一描写老师的作文其三
我们那位小学老师长得很清秀,圆圆的大眼睛充满了光芒那大大眼睛的上方,有一双深黑而又细长的柳叶眉。老师的发质很好,乌黑发亮,是一头又黑又长的秀发,非常的美丽。再看她那大眼睛下的鼻子,很美,鼻梁挺得很高,还有那红彤彤的樱桃嘴。
老师每一次上课的时候,都带着笑容跟我们说话。就算我们有一点小事,老师也笑着给我们说有时同学们有不会的题,老师也认真地跟我们讲,脸上都挂着笑容教师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美丽.
有一次,我们把老师那充满了微笑的脸,一下子变成了乌云密布的天空.
那一次老师开会去了,我们同学们在班级里上自习由于老师不在,这下就翻了天,恨不得把房盖都掀起来老师回来后看见我们这磁的乱,有下地的,有说话的,还有在打架的。本来老师对我们充满了信任,是带羊微笑走进课堂的,一见这情景,她的心情一落千丈,失望极了,连那灿烂的笑容也没了。我们都很惭愧。
这回老师可真的发火了,把我们训了一通。看老师那充满了怒气的眼睛,真是很可怕。因为老师从来没有那么生气过。她气得脸色红红的,眼睛瞪得又圆又鼓,看上去好象要吃了我们似的。老师的心里一定是气死了,从她那眼神可以看出,她心里在想:老虎我不发威,你们竟敢拿我当病猫,气死我也!
我们听了老师的教导,都默不作声,似乎都感到自己错了。老师看到我们的神情,就不象刚才那么可怕了,我想她心里的火也终于浇灭了吧。我发现老师那充满火气的脸渐渐地露出了微笑。
从那次发后,我们班 无论老师在与不在,再也不能会乱嗡嗡的了。老师每次来上课的时候,仍然是带着笑容。老师的微笑伴随我们度过了小学的那最后的欢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