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郑x因在街头吸烟被拍,从此清纯小仙女的人设崩塌.........我一本正经地向主人汇报着情况。没错,我是一台手机,一台可以为主人搜罗任何娱乐信息的手机。我的主人就是传说中的键盘侠,他以用语言攻击明星从而引来粉丝的互骂为乐,而我也非常喜欢这样的事。因为这样主人对我的关注就越多,我就更加备受宠爱。于是我愈发卖力地为主人搜罗资料。
20xx年9月16日,乔x因生活受到外界压力过大而自杀......这一消息一出,一时间网络暴力一词备受关注,众网友纷纷斥责键盘侠,一时间键盘侠消失得无影无踪,全网都是众人在为乔x的离去而哀悼。就连我那一贯以骂人为乐的主人也在深夜发表一篇长达百余字的哀悼文。看着主人所写的哀悼文,我被深深地打动了。主人说的没错,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的小世界,即使是曝光度极高的明星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受到他人最起码的尊重。我想乔x的死也是有价值的,至少他用他的生命改变了许多像我主人这样的键盘侠,教会许多人最起码的尊重。然而,是我太低估键盘侠的威力了。乔x的事情风波一过,主人的本性又回来了,他又开始不停的在网络上进行语言攻击。其实主人的做法我也能理解一二,主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极其普通的人,存在感不高,极少有人会关注他。而在网络上,没有人知晓他的身份,他可以通过用语言攻击明星的方式引起粉丝的注意力,从而有了更高的关注度。可即便是这样,我依然无法理解主人的做法,既然在深夜发文表示自己对乔x的悼念和自己的愧疚之情,为何现在又重复以前的路呢?虽然我是高科技的智能手机,但我依旧无法理解主人这样的行为。
于是,我用自己的方式向主人表达我的抗议之情。我故意放慢自己的加载速度,主人定会因为加载速度缓慢而放弃阅读这篇新闻,我偷乐着想到。然而我太低估主人对待这样的新闻的耐性了,他竟能慢慢地等待着,丝毫没有退缩。于是,我又以加载不出图片来表达我的反抗,然而这并没有什么效果,主人一如既往的进行这键盘侠的任务.....
xx年蒋x偷偷捐给慈善机构20万被韩x爆出。一时间,网上争议不断,有人说蒋x在作秀,也有人说蒋x在献爱心。无疑我主人又站在大反派的立场上,指责蒋x有作秀的嫌疑。然而这一次我的主人更过分了,他竟在网上发布蒋x与慈善机构内部人员相勾结,来炒作自己。面对主人这样的污陷,我用自己不断发热的身体已表示我的愤怒,我不希望有第二件乔x的事件发生,而主人却毫无反省的迹象,我的愤怒在不断的增长可我却无力阻止主人的行为。
最终,xx年xx月xx日,某手机因温度过高而发生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