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云淡风轻的早晨,我握着书漫步在母校的小花园中,一切都那么惬意,那么和谐,那么温馨!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母校新鲜的空气,忽静想母校的一幕一幕,我心中已是汹涌澎湃:感恩母校,我在成长!
在母校,我为理想欢歌,为青春快乐;有时也为人情所伤,为世故所扰;有时也为挫折所困、自怨自艾……
在这一次次后,我学会了感谢老师,重视到了一个微笑,一句鼓励,一声关怀,我的梦里充满了美好;我学会了感谢友谊,甚至对它敏感到一个眼神,一次抬眉,一个点头,我心中漾满了甜蜜;我学会了感激社会,一次比赛,一次奖励,一张证书,我眼前充满了力量……
感恩母校!
感恩母校!深深感谢我敬爱的、耕耘的老师。
步入高二的生活,突然大变的学习环境让我变得极度不适应。老师的讲课方式变了,我的听课方式变了,同学变了……潜意识里变得被动起来,尤其理科方面,曾经对其游刃有余的我下滑到了极点,心中的难过无法言喻……班主任晚自习整整两个小时的谈话句句带给我无限的动力!她搂着我,语重心长地鼓励,告诉我很有潜力,曾经名列前茅的我一定不会失败,那一刻,我似乎什么都不怕了!
高二的几次考试,让我摔得很重很重!我有些气馁,但一次偶尔的抱作业本时,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关切地询问我的理科成绩并让我加强练习,不断提高!当我离开时鼻子酸酸的,心中更是暖暖的!在自己情绪比较低落时能得到老师的关心与鼓励,我永怀难忘。当时的我的成绩令我好惭愧却也劲气十足:不能辜负关心我的人!加油!
感恩母校,有太多令人振奋的时刻,我的一个个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都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宝藏!
带着语文老师教导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带着外语老师教导的“Eventhing is possible”,我会一路向前,带着心中的感动与感谢,母校,老师,我会成功的!
感恩母校,我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