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有形的线,友情是无形的风,只有在线与风的牵挂和吹拂下,风筝才能飞翔。
——题记
我是一只风筝,父母带着矛盾的心情将我放飞于蓝天,父母总是恨下心把线放得很长,只为我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友情就像小偷,来时悄无声息,走了之后才知道自己遭受了多大的损失。
在空中摇摇欲坠时才醒悟,亲情是有形的线,友情是无形的风,只有在线与风的牵挂和吹拂下,风筝才能飞翔。
一路飞翔,飞累了,好无意识地躺在风中,任风将我安抚;伤心了,无边无际地向风倾诉,任风将它埋藏;快乐时,肆无忌惮地与风分享,让风将它贮藏。一切的一切,风都无条件接受,无条件照办。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分别将至。啊!我想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而不要去叹息离别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