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6日 家务:洗碗 星期:六 天气:晴
过小年
今天是小年我真的太高兴了。因为是一年一度的小年,还有一个星期就到除夕了。对了,今天姥爷还说要挂灯笼呢,所以我今天才这么高兴、开心、快乐。
在上午的十多点钟的时候,妈妈、爸爸、小弟杨思雨、舅妈、老舅还有表弟赵希原都来到了姥姥家一起过小年。舅妈和妈妈帮姥姥在厨房做菜、在餐厅做饭;我和姥爷还有赵希源在北屋玩电脑;老舅、爸爸还有杨思雨在客厅里看电视。到了十一点多钟的时候,妈妈喊了一声:“吃饭了!”姥爷就把游戏隐藏起来了,起身到餐厅吃饭了;老舅就把电视关闭了,起身也到餐厅吃饭了。中午的吃的菜可真丰富啊:有猪蹄炖海带、有酸菜虾米炖肉、有蚬子拌黄瓜丝、有木耳炒肉……吃完午饭,我就到北屋玩电脑去了。大约在一点多钟的时候,老舅、舅妈还有赵希源就回家了。妈妈、爸爸、姥姥和姐姐就去街里买裤子去了。
今天的小年过得可真开心呀!
20xx年2月7日 家务:洗碗 星期:日 天气:晴
玩电脑
寒假来了,我终于可以玩电脑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联网,然后打开了Internet Explorer网,打开了小游戏,玩起了《美少女斗地主》、《冒险岛之枫叶传说》、《奥比岛》、《摩尔庄园》、《盒子世界》、《海底世界》、《正版三国演义》……真是太爽了!我喜欢玩《摩尔庄园,因为》《摩尔庄园》这个游戏里也有游戏:有拼图、有赛车、有滑雪……有一次,我在玩滑雪,进入游戏后我就开始了游戏。我首先狂加油门,可是我被一只大狗熊抓住后速度便慢,等我把狗熊甩掉后有加起了油门越过了种种困难;我在赛车场玩赛车。一个人来向我挑战,比赛开始了。我先用了一个飞弹加速,然后不段的向前冲去。接着我吃到了一块冰块,最后我把对手冰住了也获得了冠军。啊!我觉的摩尔庄园好好玩啊!
哈哈,真开心,真希望天天都是假期,哈哈!
20xx年2月8日 家务:洗碗 星期:一 天气:晴
挂灯笼
昨天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姥爷让我跟他一起挂灯笼。我便答应了姥爷。在安装通电的线的时候,姥爷发现了这么安,线会不够用,所以姥爷就出去到卖灯泡的商店,买了一个多用灯头,花了四元钱。
买回了多用灯头,姥爷就把它安上了。然后姥爷搬来一个凳子,我拿来胶带纸和剪刀,姥爷站在凳子上,用绑灯笼的绳子把灯笼一个一个的绑在南阳台的晾衣服的杆子上,这样灯笼就挂好了,姥爷又找来了小彩灯,用胶布把它们粘在晾衣服的杆子。然后姥爷又找来了电线和插头,接上灯笼和小彩灯。到了晚上,通上电以后,红红的灯笼亮了起来,五颜六色小彩灯也亮了起来,一闪一闪的,光彩夺目,可真好看呀!
快看看我们家的节日气氛多浓啊!
20xx年2月9日 家务:洗碗 星期:二 天气:晴
奥比岛
上过小游戏的人,都知道奥比岛,那是一个纯真而美丽的家园,在奥比岛上我们有自己的家,如果你是刚刚才上那么你的家将是一个树洞,如果你上奥比岛已经有个一年半载的,那么我保证你的钱会很多,如果你只在赚钱,而一直没有去逛一逛奥比岛,那我告诉你,你的钱多了,可以去买房子,而卖房子的地方在淘宝街里。
奥比岛个非常纯真的世界,是一片净土。在那里面,每个人都化身为一只小奥比,生活在这个岛里。在那里,我们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滑雪、漂流、探险黑森林……。我们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牧场,自己的家园,自己的小精灵。那里没有大人的骂声,但有“大胡子叔叔”、“W阿姨”语重心长的教导声,有的是一片片欢声笑语!我以为那里是一个好玩的世界。可是从天而降的什么红宝石岛民,把我弄晕了,我本来想开通,可是却舍不得花太多钱,毕竟那只是个游戏,不必要用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去干一件毫无意义的事。
我认为在奥比岛上做一个普通公民也挺好的,即使有人去开通红宝石,我希望他不要太沉迷于那个游戏,这就是我的想法。
20xx年2月10日 家务:洗碗 星期:三 天气:晴
去早市
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姥爷对我说:“孔祥南,穿衣服跟我出去。”“去什么地方呀,姥爷?”我一边穿衣服一边对姥爷说。“骑自行车去公园市场买菜。”姥爷回答了我所问的问题。姥爷刚说完,我就穿上了衣服。
我们顶着刺骨的寒风向公园市场骑去。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公园市场。公园市场的人、车都非常的多,那可真是“车水马龙”、“摩肩接踵”啊!我们从菜市场的北面一直走到了菜市场的南面。最后,姥爷买了这几样菜:有大料、有花椒面儿(姜面儿、白胡椒面儿、大料面儿)、有一捆韭菜和四个前猪蹄。
我们买完菜后,又在菜市场里面逛了逛,大约在二十分钟后,我就和姥爷骑着自行车就回家了。
20xx年2月11日 家务:洗碗 星期:四 天气:晴
第一次玩赛尔号
相信大家都喜欢玩摩尔庄园吧,说实话,我也挺喜欢的。我在玩摩尔庄园的时候,就发现了赛尔号小游戏。
那一天我要玩摩尔庄园,可是因为屏幕滑的太狠,弄到下面来了,我看见下面有赛尔号几个字,一点出现一个屏幕,下方有一个开始,我一点,可是要米米号,我用我摩尔庄园的米米号,居然成功了。在赛尔号小游戏里,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可以召唤可爱的小精灵。小精灵会用全身解数来打败野外精灵,之后自己也会升级或进化。
小精灵都是不同的、奇形怪状的:小火猴、布布种子、伊优、火炎贝……赛尔号游戏让我们知道要团结友爱。我们有自己的战队,也有自己的基地和赛尔好友。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钱(赛尔豆)的来之不易。赛尔号游戏让我们知道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它让我们在完成一次次任务后,在享受胜利果实时开心得手舞足蹈。
因为我在赛尔号里学到了团结友爱、节约资源和珍惜身边的小东西,所以我非常喜欢赛尔号小游戏。
20xx年2月12日 家务:洗碗 星期:五 天气:晴
过 年
今天早上七点多钟的时候,在大洼的三姥爷给我姥爷家打电话说是今天就过来。原来姥爷在小年时就要求二姥爷、三姥爷、四姥爷、姑姥四家人到姥爷家过年。因为三姥爷家里有事,所以提前两天到姥爷过年。
在九点多钟的时候,老舅、舅妈和我的表弟赵希源打了一辆出租车就来到了我的姥爷家。在我和姥姥去妈妈家取碗盘子和拖鞋的这段时间内,老姥爷、老姥、小舅、二姥爷和二姥乘坐老姥爷家的车,来到了姥爷家。三姥爷、姑姥和姑姥爷也相继的来到了姥爷家。一点多钟的时候,我们家终于开饭了,我夹了几个蘑菇肉团和几块鸡肉就到北屋去吃中午饭了。
吃完饭,几位姥爷就在茶几上打起了扑克,我就在北屋玩电脑。大约在三点多钟的时候,我跟小舅还有表弟赵希源在东屋也打起了扑克。五点多钟的时候三姥爷几个人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