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感恩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父母给我付出了许多。
那是我一年级的时候。一天快放学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没有一点力气,趴在桌上。老师看见了,赶快给我爸妈打电话。爸妈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立刻把我送到医院。检查后爸爸焦急地问:“怎么样?”大夫说:“孩子发烧。得打针打吊针。”打吊针时,爸妈一直守候在旁边。在治疗的时候,爸妈看我无聊,就决定把我带到家里,在家里打吊针。因为爸爸是院长的好朋友,院长就借给我们一个吊针架,并教给爸爸打吊针的方法。
第二天打吊针时爸爸出去买营养品,妈妈在家陪我。后来妈妈不知哪来的鬼注意,让爸爸在家陪我,她出去买东西。回来时她提着一大包好吃的东西。还拿了一个精致的盒子让我打开看看。我一打开,呀!竟是我梦寐以求光盘。我惊讶地问:“这么贵,您还买?”妈妈不在乎地说:“只要能让你开心就行。”我一下子热泪盈筐。在他们的爱护下,我的病很快好了。
可是,还没过1年的“平安日子”,我就得了水痘。这病可不好惹,又发烧,身上的痘痘又发痒。爸爸为我抹药看吊针换光盘,妈妈为我做好吃的,他们都为我忙得不可开交。我心疼地说:“爸妈,你们歇会儿吧。”可他们回答的是:“我们不累。”在药物的作用下,在爱的呵护下,我终于战胜了水痘。
如果我要回报他们的爱,是永远回报不了的。他们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成材,所以我就要好好学习,让这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