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父爱还是母爱,都是伟大的、深沉的……
2009年的冬天,一场甲型H1N1流感恶魔席卷全球大地,我也逃脱不了恶魔的袭击。记得11月25日上午放学回家,爸爸发现我的小脸红扑扑的,一点精神都没有,象霜打的茄子一样。他用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发高烧了”。二话不说急忙背着我向大医院奔去。经过检查,医生说:“她得了疑似甲型HINI流感。”爸爸焦急地说:“那怎么才能治好啊?”医生说:“先住院再说吧。”爸爸很快就把住院手续办好,就带着我到隔离病房去了。
不一会儿,医生就拿来了粗大的针筒,要给我打针,我一看就吓哭了。爸爸心痛地用左手握着我的手,用右手紧紧盖住我的眼睛,当针扎进我的血管时,我也不觉得痛了。爸爸每天都给我按时送饭,我想吃什么,他就给我做什么。妈妈则不分白天黑夜,一直在医院陪我。当我输液手很痛时,她强忍着泪水,给我讲故事,逗我开心,分散我的注意力,减少疼痛。七天七夜我终于出院了,爸爸妈妈的脸上也陋出了久违的开心的微笑。七天七夜不知爸爸为我忙碌流了多少汗水啊!看着他们焦急的表情和祈盼的眼神,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他们的爱。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我要跟您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您们,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