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 > 范文资料 > 导航

偷吃东西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2-19

偷吃东西检讨书。

写检讨书是老师在教育学生时经常采取的措施。那么学生在上课偷吃东西,应该如何写检讨书呢?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吃东西检讨书,希望大家喜欢。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在语文课上我偷偷在课堂下面吃辣条被您发现,对于我的所作所为,我深感抱歉和愧疚,我知道这件事伤害到了您,惹您又为我生气了,我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一份深刻的检讨书加上您一周语文课的罚站。应您的要求,和我深思后做出的反省,检讨如下:

今天语文课前,我去学校小卖部本来只想买瓶水,鬼使神差的我就顺带买了一包辣条,您也知道辣条的诱人之处,上课的时候我的心思被桌子抽屉里的辣条抓得死死的。手开始不听使唤似的打开了那包辣条,瞬间扑鼻而来的辛辣香味,闻得我口水直流。

终于,我没忍住还是决定动手了,我把课本立起来,然后仔细观察您的动向,趁着您不注意时,赶紧拿出一根往嘴里一塞,就这样我吃了一根又一根,我以为我应该是很小心了,但是还是被细心的您发现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检讨出以下几点:

1、学生的本职是认真学习,我却在主课上开小差,公然违反课堂纪律。大家和老师都在统一战线认真搞学习,我用大家学习新知识的时候满足自己的私欲。

2、为了一点点的诱惑,我就影响自己学习,影响同学们上课,影响老师传授知识。我在吃东西的时候,散发的味道是充满整个周边的,我让周边同学无法专心学习,我让老师还特地提醒我,为了我一个人,耽误大家的学习进度,耽误那些想学习的同学。

3、上课违纪和走神是十分不尊重老师的行为。老师每天要辛苦上课,要细心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在一天的末尾还要为我们精心的备课,我不仅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还辜负了老师的心血,让老师无法讲出预期的教学效果,让同学们也因为我的原因无法享受到一堂精心准备好的课。

4、老师多次说过,班主任也多次强调过,辣条并不健康,反而对我们的身体危害很大。它的制作原料和制作工艺都十分的不讲究,不卫生,我们青少年吃了隐患很大,您还讲过几个鲜明的例子来警示我们。可我却没放在心上,只贪图享受美食,不认真思考您的提醒。

5、我都这么大了,该是有一点自制力的时候了,要清楚明白作为一个学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不要只顾享乐,要学会抵制诱惑,做一个有责任的成熟的人。

我会改掉吃辣条的饮食习惯,也会改掉好吃享乐的坏习惯,我会根据我的检讨做出改变的,再次对于我上课吃东西的严重错误向您道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超市领导:

您好,此刻我向您递交我这篇500字的超市偷吃东西的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在贵超市偷吃面包的不良行为,并且向您表示最诚恳的道歉。

反省分析我的错误,我作为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已经13岁大了。可是我的行为依旧这么我行我素,没有行为品德,没有道德思想,做出这样一个不入流的勾当。此番上您超市看中了一块零售价在5.38元的蛋糕,蛋糕虽然个头小,卖相不好,价格虽然显得不公道了一些,可是我身上有10元钱完全可以买得起。而我竟然选择了偷吃,结果遭到发现予以批评。

为此,我深深地感到羞愧啊,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深深的懊悔。通过面壁思过,我终于有所醒悟,并且是彻底地想要改正:首先,我要拿出10元钱赔偿超市的损失,向领导做出检讨,以这篇检讨书为证。其次,我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我要充分地吸取此次错误教训,纠正自身错误已经再也不做这件事了。再有,我下回还来你们超市买东西,可我一定不会做任何有损超市利益的事情了。

最后,我恳请您看在我还是一个小学六年级学生的情况上,能够原谅我这一回,下不为例!

此致!

检讨人

年月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感谢您可以及时地将我在上课时间里这样的坏行为抓出来进行批评,我才感受到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是一种特别不好的行为,我才意识到自己为整个班级的影响是超级大的,现在我才反应过来自己错误,我想求得老师的原谅。

这次上课时吃东西的行为已经将我完全地敲醒了,我已经感受我自己对于整个课堂的不尊重,这样的我已经是完全不配称为是一个学生,就连作为学生最简单要遵守的行为都没有做到,就连课堂都没有认真面对,我这样的行为已经是严重地伤害到了每一个同学以及老师,我在此先向老师您提出道歉,我最近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行为,做每件事都是随心所欲的,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之前我一直都没有觉得我这样的行为有什么样的不好之处,我觉得我就是在做自己的事情,又没有哭闹这样就没什么问题。但是我现在明白了,课堂不是自己的,是所有全班的同学的,身为整个班级的一份子的我,不单单是要维护好整个课堂的秩序,更加是要保证班级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够认真的、仔细的听课。

发生这样在上课时间吃东西的事情,就仅仅是我当时在课堂上饿了,我没有顾虑到周围的同学,没有想过吃东西产生的细小声音,在安静的课堂上仍旧显得尤其的'醒目,更没有想到这声音会使得周围的同学以及老师都没办法好好上课,还要中断课堂来对我进行批评教育。我现在才终于是真正的想明白了,我是有多么的愚蠢和不应该。

零食有什么好吃的,不过就是一堆垃圾食品,父母都不让我吃的,我竟然还是没有听父母的话,将他们从商店买来,竟然还是在课堂上吃,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行为。不管怎么说,我现在已经是明白了家长和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我一定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严加管教自己的行为,在做这些事情之前都多多想想,到底什么时候做是最好的。反正对于吃零食来说的话,是必定不可以在上课时间吃的,若是我以后想要吃零食,都在课后以及教室外吃完,坚决不会在课堂上以及教室里吃,我会对自己多加管束,自然也请老师和同学们可以适当多提醒我一些,若是我有这方面的想法就要及时的制止我。

最后,我已经表达完自己内心深处的悔悟了,并确信自己是绝对不会再犯在上课时间吃东西的错误,所以请老师可以放心,我这个人必定会说到做到的,这句话我会用来时刻提醒我自己的,请老师可以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月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昨天的课堂上,吃零食被老师发现了。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我没有遵守课堂纪律,这是我的错,我愿意接受惩罚。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改变自己的态度,不再犯这种错误。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发现我在吃东西,没有第一时间批评我,在课堂上指出我的错误,而是在下课后找到我。我明白了老师的心意,一是不想在全班同学面前批评我,给我留一点面子;二是不想打断上课的思路,不想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三是想看看我后续的表现,看我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苦心,以为老师不知道我在上课时间吃东西,反而变本加厉,吃气味很大的食物,还拉着旁边的同学一起吃。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我再怎么饿,也不应该在上课时间吃东西。那么多人挤在一个不算大的教室里,空气本来就不流通了,我还吃气味那么大的食物。现在想想,我也真的是比较笨了。教室就那么大,老师怎么可能闻不到味道,只是看破不说破而已,想给我留一点面子。我却洋洋自得,以为是自己太厉害了,从而变本加厉。

我在经过反省之后,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很抱歉,没有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辜负了老师的一片好意。老师批评我是对的,我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可以说是到了人生中最关键的一个阶段,在上课的时候,我却还不好好听讲,就在课堂上搞这些不利于学习的小动作。这次的错误,我本不应该犯的。我不仅犯了,还犯了很多次。身为一个高中生,我应该知道纪律的重要性,也应该自觉的遵守纪律。

如果其他同学学习到我的行为,那么课堂就不再像一个课堂。明明下课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吃东西,我却非要上课时间吃,这并不是一个值得赞扬的行为。我这次错的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自己也觉得这件事是不对的事,但是却还是做了,说明我的纪律意识还不够好,没有自觉的遵守纪律,一定要在老师的监督下才能够遵守纪律,这不利于我良好习惯的培养。

对不起老师,我以后再也不会上课吃东西了。我会认真听讲,自觉遵守纪律,其他违反纪律的事我也不会做。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因为忍不住食物的诱惑,所以偷偷在上课其间吃了零食,这次我错了,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可买,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世界上所有的后悔药全部买回来,过上一个无悔的人生,今天,就是今天,我就在教师这个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方吃零食了,摸着塑料袋,发出的兹兹声响很大,老师也多次看过我,但我还是一错再错,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肤浅,那么的无药可救。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我,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我自以为老师会看不见,但是却忘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相信老师对我是曾经有过信心的,但这份信心在我的放纵之下却是毫无留情的熄灭了,就在这么一瞬间,我的未来,也是被毫无留情的熄灭了,但,我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如果以后,我能继续去努力,“未来”这条路,终究会被我走出来的。

我这次已经醒悟了,大概,这种侥幸的心理在这一次已经是被毫无留情的消灭了,这次,我真诚的去找出自己的错误根源,为了使自己能更好的面对自己我已经做出了反省,不再是原来那个我了,这次,我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放下了警惕心,都有了侥幸的心理,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三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上课讲话,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相信老师可以在我这次的检讨当中看见了我深刻的悔改态度与真诚的悔改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反抗,而只是我单单的肤浅,是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最后一次,我保证,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有下次,如果再有过下次,那么就请老师随便惩罚,毫无怨言,恳请老师能不计前嫌,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在此已经强烈的把自己所有反思的结果想了出来了,实际上我并不是坏,我只不过是顽皮了一点,贪吃了一点,老师,这次我真的错了,我相信老师您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包容我这最后一次的犯错,容忍我最后一次的罪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xx课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吃的个性,就不自觉地就吃了东西,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课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吃东西,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留下了极坏的印象,在上课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校长,对不起老师。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万分抱歉,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我犯下了一个让我的人生从此都打上一个污点的大错。我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会做偷鸡摸狗的事,我为了一件校服居然做了一次小偷。这让我无法再抬起头来,还好,在班主任的帮助下,在同学们的善意下,我有了重新走出去的勇气,我要面对错误,改过自新!

x月x日,那天早上有升旗仪式,每个同学都必须穿好校服,参加升旗仪式。我正准备穿好校服去操场时发现校服不见了,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但是时间快要来不及了,我看到晾衣架上有一件校服,我想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反正没人知道,我就先拿着借用吧。经过很久的思想斗争,我还是下了手。我穿上那件不属于我的校服,平安的度过了仪式。后来由于怕被揭穿我没有还回去,占为己有了,我那是还没意识到那就叫偷。

昨天这件事情还是水落石出了,xx发现了我穿的`是她的校服,因为她做了一个细微的标记,我还不知悔改,强词夺理,就是不承认,最后大家指认出了那件校服。我最后才知道我一错到底了。

虽然,xx原谅了我的所作所为,老师也教育过我了,但是我还是需要做一次认真的自我检讨。

1、我思想不端正,偷窃是不道德的。我没有守住做人的底线,其实我只需要和xx说一声,然后就会只是借用。但是我没有,我私自拿了之后还想要把别人的变成自己的。我对不起老师和父母这么多年的教导。“小时偷针,大时偷金”这句话是告诫我们不能养成偷偷摸摸的习惯,不然发现时可能犯了大错就晚了。

2、在犯了错第一时间不是想要改正,而是想着掩饰罪行,推脱责任。这不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应该有的行为。犯错只是一念之间,但这不是接着犯错的借口。我也不能将同学们对我的宽容当成侥幸,而应该是警示。

3、还好同学们心善不追究,如果我再犯下严重的过错,就不会有这么好运了。面对我的有可能是法律的制裁。我不能将道德底线踩在脚下。只做好表面功夫有什么用。校服穿上是没有违纪了,也整齐好看。但是我的思想却出现严重的问题,我即使是穿上规整的校服我也是愧对国旗的,表里不一的人也不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我很感激,同时也很羞愧大家对我的原谅。我会永远记得我人生路上的这个污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感谢您可以及时地将我在上课时间里这样的坏行为抓出来进行批评,我才感受到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是一种特别不好的行为,我才意识到自己为整个班级的影响是超级大的,现在我才反应过来自己错误,我想求得老师的原谅。

这次上课时吃东西的行为已经将我完全地敲醒了,我已经感受我自己对于整个课堂的不尊重,这样的我已经是完全不配称为是一个学生,就连作为学生最简单要遵守的行为都没有做到,就连课堂都没有认真面对,我这样的行为已经是严重地伤害到了每一个同学以及老师,我在此先向老师您提出道歉,我最近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行为,做每件事都是随心所欲的,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之前我一直都没有觉得我这样的行为有什么样的不好之处,我觉得我就是在做自己的事情,又没有哭闹这样就没什么问题。但是我现在明白了,课堂不是自己的,是所有全班的同学的,身为整个班级的一份子的我,不单单是要维护好整个课堂的秩序,更加是要保证班级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够认真的、仔细的听课。

发生这样在上课时间吃东西的事情,就仅仅是我当时在课堂上饿了,我没有顾虑到周围的同学,没有想过吃东西产生的细小声音,在安静的课堂上仍旧显得尤其的醒目,更没有想到这声音会使得周围的同学以及老师都没办法好好上课,还要中断课堂来对我进行批评教育。我现在才终于是真正的想明白了,我是有多么的愚蠢和不应该。

零食有什么好吃的,不过就是一堆垃圾食品,父母都不让我吃的,我竟然还是没有听父母的话,将他们从商店买来,竟然还是在课堂上吃,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行为。不管怎么说,我现在已经是明白了家长和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我一定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严加管教自己的行为,在做这些事情之前都多多想想,到底什么时候做是最好的。反正对于吃零食来说的话,是必定不可以在上课时间吃的,若是我以后想要吃零食,都在课后以及教室外吃完,坚决不会在课堂上以及教室里吃,我会对自己多加管束,自然也请老师和同学们可以适当多提醒我一些,若是我有这方面的想法就要及时的制止我。

最后,我已经表达完自己内心深处的悔悟了,并确信自己是绝对不会再犯在上课时间吃东西的错误,所以请老师可以放心,我这个人必定会说到做到的,这句话我会用来时刻提醒我自己的,请老师可以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我有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能去小卖部买零食然后上课的时候吃,可我却将您说的话当耳边风。老师反复教导、严肃认真的表情仿佛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使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这第一次写检讨当成我的最后一次,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由于我去小卖部买零食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有: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上课认真听讲,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同学跟着一起受到更为严重的'后果,影响班级纪律违背父母的期盼。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几点:

第一:敬爱的老师讲课这么辛苦,我却没能尊重您的劳动。

第二:平时上课就有说话习惯,给予了老师一种想法,令我这次被罚做好了铺垫。

于是,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改正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绝对保证质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进行改善以及将今后的促进作用更加强烈,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三思而后行。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学习上的讲话、搞小动作的缺点,努力将成绩拉上去,以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 让同学们监督我。保证不再出现以上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此刻我向您递交我这篇500字的超市偷吃东西的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在贵超市偷吃面包的不良行为,并且向您表示最诚恳的道歉。

反省分析我的错误,我作为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已经13岁大了。可是我的行为依旧这么我行我素,没有行为品德,没有道德思想,做出这样一个不入流的勾当。此番上您超市看中了一块零售价在5。38元的`蛋糕,蛋糕虽然个头小,卖相不好,价格虽然显得不公道了一些,可是我身上有10元钱完全可以买得起。而我竟然选择了偷吃,结果遭到发现予以批评。

为此,我深深地感到羞愧啊,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深深的懊悔。通过面壁思过,我终于有所醒悟,并且是彻底地想要改正:首先,我要拿出10元钱赔偿超市的损失,向领导做出检讨,以这篇检讨书为证。其次,我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我要充分地吸取此次错误教训,纠正自身错误已经再也不做这件事了。再有,我下回还来你们超市买东西,可我一定不会做任何有损超市利益的事情了。【wWW.djZ525.Com 励志的句子】

最后,我恳请您看在我还是一个小学六年级学生的情况上,能够原谅我这一回,下不为例!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实在谁羞愧,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作为一名学生全然不顾及班级形象,个人形象,在学校这个环境下面我就一直在想着怎么去改变自己,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想着跟您怎么去解释,我必须要承认物品吃零食的习惯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现在非常的自责,面对这么一件事情让您伤心了,课堂是何其的神圣,我们在生活当中儿也一定要规范自己,我想了想自己在生活当中不仅仅是严格规范自己,还需要在一定的时候把这些加深,加深强调,作为一名学生我不想让您操心,上课吃零食这么幼稚的事情这是对老师的的不尊重,虽然说现在我的情况非常的不好,可是在学习面前也需要做到这一步,毕竟是吃零食我不想因为个人的问题让大家的共同的学习环境变得不好。

回想今天我吃零食的经过我真的'在反省自己,我主要就是因为自己贪吃,这也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作为学生课堂纪律不用说了,尽管过去在学校我不是很安分,也经常会犯一些小错误,我一直觉得这些都是可以纠正的,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每天面对这些都是在检讨间,古人说每日三省,我现在确实应该这样,在学习上面我这么一件小事情都做不好,上课还吃零食,羞愧加自责瞬间就用涌上了心头,现在我不愿意继续消磨下去,我不愿让您操心这些,我今天在数学课上吃零食的事情,应该反省,让数学老是当时就很不舒服,虽然是没跟我发火,但是一股失望我是能够看出来的,其实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抱有侥幸。

犯了这种错责任还是在我,我一次次的在挑战制度,这非常的可怕,我也一直都在想着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态度,上课吃零食当然就不是一个好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主要也是因为养成了好的习惯,在生活当中这些细节事情哪有那么简单,我反省了自己的良久,这绝对要改掉,下课的是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的去吃的,想想今天的表现我不仅陷入深深自责当中,本应该在学习当中安安分分,也应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作为xx小学的学生这一次丢人了,我很难受,第一我是老师不尊重,第二没有养成好的习惯,第三影响自己影响同学,最后我一定让您失望了,无论是怎么样我一定纠正这些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工作表现不是很好,我对于自身进行了反省,发现了错误和问题所在,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一定会弥补的`。

我必须在充分认识问题错误的基础上,采取客观务实的工作改正、改进方法,切实地提高本组工作效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工废,今后长时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在此,我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日起,我必须充分吸取去年工作不利的经验教训。重点纠正自身性格、工作方法、心态等方面问题。尤其是要花大力气研究出一套系统的工作管理方法,确保本组工员谨慎、细致工作,最大努力减少工废产生。

最后,我恳求您给我时间转变。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给您交上一份良好的工作业绩。争取为公司风险自己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偷吃东西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这次在您的课上所犯下的事情,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接受您的教育前,我真是没有想过我在上课偷吃是这么自私的行为,也没想到会造成这样多的影响。不仅是对自己,对老师和周围同学的影响也是不小,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实在是对不起!而且在老师发现之后,甚至企图隐瞒!这让我的错误又进一步扩大,好在在我彻底陷入成为一个不守规矩、没有诚信、没有担当的学生之前,被您给一把拉了回来。

虽然我知道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不对,但是我还是知法犯法的犯下了,现在想想也实在是惭愧。虽然是因为有些外部的因素,但我还是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我在上次偷吃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因为在早上的时候,我因为起晚了,没能赶上吃饭就来到了教室。本来就空着的肚子,在做完早操后就更饿了。听着您的课,我却始终只想着什么时候能下课好让我去找点吃的,但是下课的时间只有10分钟,来不及赶到食堂一个来回。我就只好拿出存在课桌里的储备粮——方便面,打算等到下课的时候泡面。可是等到水好不容易烧好,我的面都还没熟,您的课又开始了。饿着肚子听课,但是桌子下就有一碗泡面,这实在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考验。可惜,我最后还是没能挡住我的食欲,忍不住将桌子里的那碗面拿了出来。

虽然我很小心,课还是发出了吃面时特有的声音,但是安静的课堂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不协调的声音!您听到后顺势就冲下了讲台,闻着味道找到了我这里。可是我太过慌张,情急之下竟和您说:“您找错了!”您看了我的桌子并没有面,但是肯定是有一股很大的味道的。可我还在死咬着没有偷吃,可我们这些小伎俩又怎么能逃的过您的'眼睛呢?您拉开我隔壁同学的课桌,果不然,面就藏在里面。而且他的本子上清清楚楚的写着刚才的笔记。这下我在没办法狡辩的了,我总不能把错误推给别人。

在之后我接受了处罚,也在期间想了很多,越想越觉得我这样做实在是太错了,不仅在课堂上吃气味这么大的东西,还可能害的旁边的人被误会。总之为了吃这碗面,我既打扰了同学的上课,又害的同学差点被误会,而且我自己还“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一直否认错误。现在再看看,真是太过自私自利,只会把错误往旁边推。

但是现在我已经想通了,所以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交与您。这是我自己的错误,是我扰乱了课堂的纪律,对不起!但是我发誓这一定是最后一次,我再不会犯下这样扰乱课堂的错误,我也会好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不再出现这样没吃饭就来上课的事情。还亲老师您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我们精彩推荐偷吃东西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偷吃东西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