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技校入自我鉴定锦集九篇。
自我鉴定是个人对一个时段对自己的学习或工作生活的自我总结,自我鉴定可以总结出具体的经验,让我们来为自己写一份自我鉴定吧。自我鉴定怎么写才不会千篇一律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技校毕业生自我鉴定,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1
经过三年的技校学习,整个人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特别是在心态上,整个人没有那么的消极了,可以说这三年的变化会改变自己一生的轨迹。这算是我人生中特别重要的一个阶段了,都说一个人成熟起来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而我就是在自己踏入技校的那一刻变成熟的。
一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都是很不错的,由于后来被网络游戏给诱惑,沉迷其中,导致自己的成绩一落千丈,那个时候的我只会去骂自己不争气,心里想的去怎么切逃避爸妈以及老师的批评,而不是想着怎么让自己去把自己落下的`东西追回来,他们都说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好学生,就这么堕落了,放弃自己了,他们却什么都做不了,心里特别的着急。当时的我就无缘于重点高中,最后只有两个选择给我,一个是现在就开始跟着爸妈开始工作,给他们打下手,另一个就是去技校继续学习,学一门自己想学的专业,但是他们也害怕这三年我继续混日子。我也是在经过非常复杂的心理挣扎后,觉得自己不应该会是这么度过自己的以后的日子,我要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我才来到技校学习的。
在这里,我学会了独立,做什么事情都会先独自的去完成,而不是在第一时间就寻求别人的帮助,我在一步一步的逼自己,想看自己究竟能做到什么地步。以前我遇到事情总是没有主见,不是询问爸妈的意见就是询问朋友的意见,最后自己不喜欢了,就把责任推给他们。现在的我只想自己做决定,这样做起事情来才是一往直前,不会有丝毫后悔的。
在这里,我学会了发现自己的优势,除了日常学习之外,我也是会去好好的去审视自己,对于旁人,我的优势究竟在哪,扬长避短四个字说来简单,但是实际做起来却是很难的,三年的时间下来,我发现我的思维能力非常的灵活、我的社交能力很强、我的动手能力很强……
在这里,我重新的找回了自信,技校的知识是跟自己以前学的东西完全不沾边的,所以所有人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就又拿出了自己以前对待学习的那份热爱,那份干净,对于每一堂课我都会保证自己是以最认真的状态在倾听的,连续三年我都是班级第一,并且每一次跟第二的差距都是巨大的,这份学习上的自信,真的让我清醒自己选择了继续深造。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信心满满的等待着社会的磨练,虽然我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自己的生活糟糕过一段时间,但是我却迎来了现在这个优秀的自己,我以后一定可以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2
大学,人生重要的一站。自从踏入母校,从一个毫无技能到一个有一身技能的我,即将踏入竞争性很强的社会中,我做好了迎接各种挑战自我的准备。只是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师友和同窗,充满依恋与不舍。现对本人的大学生活作自我评价如下:
学习工作上,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一直在本专业遥遥领先,课余通过自学,我取得了相关专业证书,如全国报关员证书,报检员证书,单证员证书等。此外我也非常注重实际能力的锻炼,大二在学生会里担任生活部副部,组织全校开展各种活动,还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种实践活动,这些不仅增强了我的人际交流能力,更重要的是让我懂得了做事须勤于思考,虚心请教,全力以赴,有始有终,这样才能成功,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和尊重。(76范文网 WwW.fw76.cOM)
社会生活上,在这三年里,我在校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乐观助人,责任心强,人际关系良好。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政治思想上,通过不断努力,我顺利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党的.使命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时刻鼓励我,督促我,检查我,让我在思想、行为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平时,我和善热情,待人诚恳,处事灵活变通,能够正确处理人际关际,并且能够主动为有困难的人提供自己的微薄之力。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对我来说,这三年对我的锻炼很大,从迷茫、失落到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人生的一大挑战来临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去把每一份工作机遇做好。当一个人开始思考未来和责任的时候,就不能再被称为孩子。
我会铭记大学中的所得所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自己的航向,认真做事,勇敢前行。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就一定能得到百分之一的回报,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3
三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学生时代的无知和迷茫,到现在即将成人的从容与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社会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在中专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己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我自认为无愧于中专三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我一名中专毕业生,也一定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懂得了很多。三年前那个天真幼稚的我,经过了那些人生的挫折和坎坷,现如今已经变得成熟、稳重。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和困难,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大放光彩。本人诚实,上进心强。在生活上,能严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诚、热情,在学习中努力刻苦,在校曾担任团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职务,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我还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完美!
在这三年里我还曾获得学校的许多奖项。曾获得北京市电子商务员证书、北京市计算机操作员证书等等。在校还获得优秀团干部、尽责奖、才艺奖等等。
这三年学习和生活,仅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向前,不断向前。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懂得珍惜,珍惜时间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倍感期待,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彩。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4
自踏进中专的校门,回首过去的四年,感到自己真的是收获无量。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初中生到如今成熟懂事的中专毕业生,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自从考进中专起,为使自己在中专的舞台上也要成为一名佼佼者,我就不断使自己适应并适合成为一个中专的学生,经常回忆老师们对中专学生的定位与鼓励。
中专四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我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转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通过四年的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我不断的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今后人生的价值时刻准备着。三年里,对专业知识我一丝不苟,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我也特别注重对其他学科知识的学习与涉猎。开括了视野,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将自己锻炼成一名复合型人才。四年里,我特别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与锻炼,学校的各种活动我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面发展。在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曾多次获得三等奖学金、学习奖、热心社会工作奖,积极配合老师教学。
一年级的时候,我成为一名教研积极分子,经常与老师讨论如何备课,与各课老师进行教研交流。并自己走上讲台,为同学教学更多的课外公开课。自己的基础课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各课成绩均至满分。二年级被选为副班长,从此开始了学生干部的生涯。接手管理新分班的各项班级行政事务,协助老师做好班级考勤情况,对四项评比与三项考勤进行汇总等。三、四年级被选为班长,开始布置、统筹、设计各项班级活动,管理整个班委正常运作,为班级争取多项评比第一。从一年级以来,广受班主任与各位任课老师好评。
我于中专一年级开始靠近团组织,认真参与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与团员同学交流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于二年级第一学期正式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后我以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向系党支部递交入党志愿书,以自身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在中专的生活中我课余生活丰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体育项目比赛等。踊跃参与到全市“星光杯”比赛中来,参加“现代物流”与“硬笔书法”两个参赛项目。自身也不断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回首以往四年,我觉得在公用事业学校的四年学到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从专业知识到各项行政工作。培养了自己的学习能力、领导力、亲和力,为形成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5
自从来到技校里的我,我的思想变的成熟了很多,在这社会上我都在不断地学习好好地调整自己小小的心灵,让自己能好好的生活着,在做每件事走那条路都会认真地去驾驶自己选择的`道路,时时都明白自己的价值,放低自己的工作要求,不曾怕让自己吃苦,曾几次利用假期时间外出打工,体验社会,在遇到困难时都坚定着自己的思想走下去,走完对自己的要求。在遇到困难时都有着灵活转身的思想,思想是一个人的人格休现,一个人的思想可以看出对工作道德和职业道德心理咨询良好,本人在某时某刻都会明智的调整自己的心理咨询,所以在工作上我不会畏惧。
在生活中,在学校的两年多时间里,我对自己的积极和工作感到很满意,都在积极参加学校社团工作的班上的各项活动,在学校一年一届的篮球赛不怕艰险不退缩的打完比赛,在社团工作中身为文学社干部的我认真的为文学社组办了各项活动。如(第一届“三分球”投蓝比赛),(文学社优秀创作活动评比活动),(和各校交流会),(校园庆国60周年书画联展),(亲爱老人,关爱社会),(亲爱儿童,懂得感恩),等等活动,都是我本人思想对社会的精神所在。
在学校里的学习情况虽不在班前头,但我不曾浪费了时间,我坚持着全面的学习锻炼自己,为自己走出社会工作的日子做好了最好的铺垫。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6
三年的校园生活,使我自身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事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让我懂得了除学习以外的个人处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际能力的必要性。技校生活与社会生活是相互映射,所以技校阶段的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提高才是我们作为当代技校生的主题。
除此之外,课余时间我经常利用网络带来的便利,关注最新科学技术动态;尤其是有关本专业的知识。使自己始终紧跟世界最新发展潮流和时代的步伐。因此我学习熟练掌握Windows、Office等软件的操作和安装系统,熟悉网页设计;一直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拼搏、刻苦好学。踏实并系统地学习所开的课程知识,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校期间,我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工作兢兢业业,及时评价;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丰富多彩的技校生活中,为了扩大知识面和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实践活动,重视团队合作精神;作为系学生会干部的我,有较强的组织、宣传、管理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在出色地完成上级交予的任务外,还在校内组织和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中,能有力地组织同学及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中也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表现出较强的与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并且深受同学们和老师以及领导的认可。
在日常生活中以积极的态度和与同学们的相处极为融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同时自身的交际能力随之增强,作为一名有志青年,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总之,三年的技校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并且通过系统化、理论化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较快速度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坚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7
技校读了两年,现在就要毕业了,在这两年的技校学习中,得到不仅是专业技能,而是促进了自己的成长,在这两年里,所体会的都跟以前的不一样。现就我即将毕业做此鉴定。
学习上,进入学校,我就专心学习自己的专业,也会去兼顾好其他的科目的学习,但更多关注的是专业。上课会认真的听老师讲的,每一课知识,做好课上的笔记,在下课后方便自己去复习。我从来不会照着他人学习,我认真踏实做好每一步的学习,制定自己每个学期的学习计划,并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步步的执行,努力做好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保持自己态度上的端正,勤奋好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把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技校生,做一个自己和老师都看好的学生。在每个学期学习结束,我便会做相关自己专业的工作,从工作中去加深对专业的学习,不断去巩固好基础。
生活上,我对自己要求严格,上课不迟到、早退或者旷课。睡觉从来不熬夜,也不会睡懒觉,总是在自己规定的时间内起床。我格外注意自己的健康,因此两年的技校生活,我保持经常锻炼的习惯,有很好的生活习惯,做事认真,做错事也会勇于认错检讨,三观端正。生活是勤俭节约的,不随意乱花钱,也不随意浪费东西。遇事沉着冷静,不慌张,沉稳解决问题。信守承诺,为人诚信,与人为善,与老师和同学相处都很融洽,一起进步,互帮也互助。在生活中,不管遇到多大的艰难,我都不会去放弃自己,自己会去转移注意力,努力做好当下的事情,一点点的解决好。
在政治上,坚定自己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的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做违纪违法之事。平时喜欢了解国事时事的.政治,关注国家重要新闻。对国家规定的各种方针政策都有拥护和支持,热爱自己的祖国。
在技校的两年,我把自己变成了比以前更优秀的人,我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把专业学好了。这些都是我今后进入社会必须要有的,专业学好了,对于自己以后找相关工作也会轻松很多,并能够很快进入状态。两年就这么结束了,虽然还是有那么一点不舍,但是却是我必须要面对的第一关,所以必定要舍下心离校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我想我一定能克服将要面对的挑战。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8
经过三年技校生活的磨练,我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心里成熟的青年,如今是将学业划上圆满句号的时刻,带着这样的心情走向社会。以下是我的技校毕业生自我评价:
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为了扩大知识面和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实践活动,重视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宣传、管理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在校内组织和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中,能有力地组织同学及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从中也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有出较强的与人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并且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认可。
在校期间,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定的基础。我思想上没有技校生的“厌学”情绪,积极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从不无故旷课,早退,有事及时请假,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
在学习当中,我更是惜时如金,不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技能就是未来”,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虚心请教,努力进取。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模具和数控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计算机基础、极限公差与合、专业数学、编程、电脑绘图等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作为快要跨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百倍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幕。
校园生涯只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学习和锻炼,给我的只是初步的经验积累,我知道论学历,我比不过人家,但是我将坚持不懈地学习。如果有机会,我会进一步深造,学习更多的知识。不管是面对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拼搏,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职技校入自我鉴定 篇9
我于xx年xx月以进入xx技工学校学习,从陌生变成熟悉和回忆。三年的校园生活,使我自身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事才干以及交际才干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让我懂得了除学习以外的个人处事才干的重要性和交际才干的必要性。技校生涯与社会生涯是相互映射,所以技校阶段的个人综合素质与才干的培养、提高才是我们作为当代技校生的主题。
除此之外,课余时光我经常应用网络带来的方便,关注最新科学技巧动态;尤其是有关本专业的知识。使自己始终紧跟世界最新发展潮流和时期的步伐。因此我学习熟练操纵windows、office等软件的操作和安装体系,熟习网页设计;一直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来严厉请求自己,勤恳拼搏、刻苦好学。踏实并体系地学习所开的课程知识,并取得了优良成就。
在校期间,我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工作兢兢业业,及时总结;重视理论接洽实际,培育自己的自学才华以及剖析、解决问题的才华。在丰盛多彩的技校生涯中,为了扩展知识面和培育自己的业余喜好;积极加入校内外的实践运动,器重团队合作精力;作为系学生会干部的'我,有较强的组织、宣扬、管理和应变才华;有高度的义务心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在杰出地完成上级交予的义务外,还在校内组织和开展一些有意义的运动中,能有力地组织同窗及调动同窗们的积极性;从中也锤炼和进步了自己的组织和引导才华。表示出较强的与人亲密合作的才华和良好的环境适应才华;并且深受同窗们和老师以及引导的认可。
总之,三年的技校生活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并且通过体系化、理论化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更主要的是如何以较快速度操纵一种新事物的才华,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情更刚毅了。如今我有信念接收任何新的挑衅和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