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范文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 > 范文资料 > 导航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发表时间:2023-05-26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12篇。

在自我介绍中,他人可以充分地了解自己, 当面对一个不熟悉的群体时我会有点紧张不安, 自我介绍可以让人更好地了解你的目标和愿景。自我介绍要注意有什么内容?本文的主旨是探讨与“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相关的话题,感谢您的阅读!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1

小女孩一位,现年10岁,并非大家闺秀,其貌不扬, 生于广西柳州市。祖籍浙江(为金庸之老乡),却从未涉足此地。四岁上,随父进京,进入地科院幼儿园。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欺侮,常含泪缩于墙角,渐将爱动爱闹之习改掉,胆小慎微,直至现今。记得当时住于一小院,母亲教之读幼儿书报,增长见闻,并习钢琴,后受益匪浅。

六岁半入小学,低年级时甚欢乐。班主任姓粱,极慈祥,伙伴亲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长,三年级插班时并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此班同学待人冷漠,妒性强,不以诚心相对;搬家后住处离小学甚远,与同学不能互通有无,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几欲转学而不得,只得整日学习,以慰无聊。常受老师表扬,实不知乃出于无奈。(76范文网 wWW.Fw76.cOm)

在北京____小学读书。此地环境优美,令人心怡。同学大都多才,且全班关系和谐。老师深得学生之心。平日同学高谈阔论(吾班谓之“扯”),我时常混于其中,其乐融融。吾不爱体育,便去打电脑看小说。生活充实学业得志,不亦乐乎!现升入四年级,今后之事,还未得知。

吾从小到大爱好甚多,却无一成为特长。琴棋书画,只略知其一。小学时得过些奖:在市英语科技竞赛中,一、二、三等奖各获过一次,在新加坡数学竞赛中获过三等奖,钢琴过了九级。中学后便无一所获。目前无大志,只把心胸豁达作为最高追求,喜爱金庸先生之《笑傲江湖》,及李白、辛弃疾之诗词。愿今后不负自己及家长之望,小事开心、大事顺利、少出差错,足矣。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2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郑成功的成,博士的博,海洋的洋,满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我的缺点主要是做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时,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遇到难题不会做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

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郑成功的成,博士的博,海洋的洋,满族。我的个子不矮,但是与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时,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一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一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与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与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与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五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的时候,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一个朋友。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与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的时候的同学。

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4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

上五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

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5

Hello!大家好,我叫,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短头发。我今年12岁了,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稚气。

我的爱好就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买了一本《苦儿流浪记》,这本书我已经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答应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动物图书跟与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儿流浪记》。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要说我不爱的,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自然不好了。三年级时,垒球扔个四五米顶天了,成绩还没过70分。不过,这个缺点,以后我要改。

我这个人,不仅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剪纸,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6

我是藤县潭津中学 7年级 5班的一名学生 ,我叫___,今年13岁啦!我和别人一样: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又黑又长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猩竦难劬,高高的鼻子下衬托着樱桃似的小嘴巴。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热情开朗个女孩子 。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 都不注意检查,所以我的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记得我刚上三年级 时,有一次期末考试,我第一 个写完试卷,放下笔,左盯右瞧地看看考场周围,没有一个写完的,一个个都在埋头答题,考场上除了“沙沙”的写字声之外,没有一丁点儿声音 。我心里暗暗地为自己高兴 :哈哈,我居然是第一个写完的。我寥寥无几地看了几遍试卷下去,觉得没有问题了,便胸有成竹地交上去了。过了试卷几天,老师 向我们了成绩。啊!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的得了94分,老师说我本来可以的100分的,可是你把约等号写成了等号,所以得了94分。唉!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祸!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勤奋 好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喜欢 找老师或父母 问个“为什么”。记得我刚刚满五岁的时候,就问爸爸 :“世界 上最大的动物 是什么?世界上最小的鸟是什么鸟?等等‘’这时,爸爸就会耐心 的给我讲明这是为什么。同时,每次回来还不忘给我买几本新书,这些书使我从小就受益匪浅。

我的爱好很广泛,什么跳舞呀,打羽毛球呀等等我都喜欢。其中,我最喜欢打羽毛球,因为他给我生活 中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活泼,热情开朗个女孩 子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7

我叫___,来自初一_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自信的阳光女孩。

我喜欢在书海里畅游,在安徒生的童话里我学到了善良,在海伦的世界里我读懂了坚强;我喜欢文字在笔尖流淌,行云流水的文章见证了我的成长,冰心二代是我追求的梦想;主持对我来说是一片宽广的海,它充满了神秘挑战和快乐

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相信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无论结果如何,我挑战了自己,我就是一个成功者!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8

Hello!大家好,我叫王晓,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短头发。我今年12岁了,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稚气。

我的爱好就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买了一本《苦儿流浪记》,这本书我已经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答应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动物图书跟与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儿流浪记》。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要说我不爱的,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自然不好了。三年级时,垒球扔个四五米顶天了,成绩还没过70分。不过,这个缺点,以后我要改。

我这个人,不仅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剪纸,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9

我叫xxx,今年十二岁,生日是四月十六日,可爱的白羊座,万能的O型血,我毕业于利辛县实验小学。

我是属于那种“静如处女,动如脱兔”的类型,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哎!都是电脑惹的祸啊!我个子不算高,不过短小精悍,浓缩就是精华嘛!

我的成绩嘛,小学在班上还不错喽,多次获得各科奖项,曾任班长、中队长、大队委和副大队长,也是老师的得意弟子,然而这都已成为过去。在现今这个高手云集的班级里,我已感到了压力。不过我相信,压力就是动力,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

个人比较喜欢体育,爱跑步、跳绳和乒乓球,小学还多次在运动会上获奖;我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表现也比较好,很多时候,都被当成榜样。

以前班上的同学和朋友都上了各自不同的中学,到水二中的很少。所以,在新的环境中,我相信我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希望大家也能愿意和我交朋友。

通过我的描述,相信大家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在接下来的三年的学习期间,希望我们愉快相处。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10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汉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8岁。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

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4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4年。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11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某某某。我是一个刚刚迈入中学大门的初一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神圣的殿堂。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本人相貌平平: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是塌的几乎贴到脸上的鼻子,甚至能让人想起“坦荡平原”“;鼻子下面是我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它时常能帮助我给大家带来欢乐!我虽然相貌平平,但是我的性格却和很多和我同龄的女生大不一样: 我有一头乌黑、清爽的短发,再“配”上我的外表和名字,怎么看怎么像一个男孩子。我的爱好和性格也和众多男生一样,我爱好体育,羽毛球和乒乓球室我的最爱;我的性格也和男生差不多,我喜欢干事利索,一本正经,有始有终,不喜欢拖泥带水,磨磨蹭蹭的。这也许算是我的优点吧!因为,从小我就喜欢一本正经、坚持不懈地去做一件事,就算遇上再大的困难,我也会继续。我可不是在吹牛:

记得我刚从老家转学到北京的时候,我对英语真得可以说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那时我已经四年级了,我这个人本来就要强,看着同学们在考试的时候总是能拿到理想的分数,自己却不可以,心里真得很不是滋味。也就是在这时候,我在心里暗暗里下决心:我一定要赶上我们班同学,争取超越他们!

从那以后,我便开始为兑现自己的诺言付出努力:每周日都上3个小时的课外班;每天晚上都做练习就这样,凭着我对英语的执着,我的英语成绩慢慢的提高了,不知不觉中,我的英语成绩已经名列前茅,这使得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同样,这也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们说,是吗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当然我也许多缺点。但其中最“致命”的还是我非常的马虎。这个缺点已经伴随了我六年了,我真得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总是在重要关头出现一些小错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缺点,还是那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有我的优点战胜我致命的缺点。

你们认识我了吗?这就是我,一个相貌平平的我,一个像男孩子一样的我,一个坚持不懈地我,一个马虎的我。

初一年级新生自我介绍 篇12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是一个比较文静听话的男孩子,不爱捣乱,不过偶尔也会淘气。

我是从某某幼儿园毕业的,在那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三年。老师喜欢我,小朋友也喜欢我,当然我也喜欢他们,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我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我希望在学校里也能这样。

我认识了很多字,但是写得还不太好。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我很喜欢看,现在最喜欢的是英雄故事、军事和科学等方面的。我还喜欢问问题,有时候难住了妈妈,她只好去电脑里查。

为了锻炼身体,我在幼儿园里学了半年武术,老师教了一套拳,可是现在差不多都忘了。我还在少年宫学了半年儿童画,虽然现在画得还不是很好,但是比以前有进步了,我最喜欢画奥特曼。

妈妈从小要求我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中午睡午觉,要讲卫生,勤洗手。我努力去做,但是有时候也犯点小错误,特别是这个假期玩得多了,开学了,又换了新环境,还需要适应。

我的优点是记忆力比较好,认字多,加减法也会一些;性格比较温和、开朗,可以和同伴和睦相处;敢于发言,上课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幼儿园里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缺点嘛也有,有时候会犯倔,偶尔有点小气。我的体育方面不是太好,在幼儿园排练舞蹈时老师说我动作不太协调,登高爬低的时候有点胆小,不过我会加强锻炼的。妈妈还说我写作业的时候有点粗心。

妈妈对我的希望是:健康、善良、正直、向上,努力学习,做一个自信、自强、自立的人。

希望老师能对我严格要求、帮助我进步。妈妈爸爸希望我能保持好的视力,不要过早的戴上眼镜,所以保持正确的读书写字姿势很重要,希望您能督促和提醒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