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自我鉴定是一个人对某一特定时间段内的学习和工作生活等表现的自我总结,自我鉴定就可以促使我们思考,让我们好好写一份自我鉴定总结一下吧。自我鉴定怎么写才不会流于形式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大学生个人鉴定表自我鉴定200字,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1
我遵守班级的管理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的要求。在思想上,有很强的学习欲望、上进心和责任心,有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回乡做好“领头雁”的愿望,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勇气。
在学习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思考与记笔记,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能每天进行自觉的学习反思,能利用一切机会主动向老师求教,能要求自己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能争取更多的课余时间泡在图文信息中心博览群书,能收集各种自认为有利于以后工作的各种资料,希望通过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科学班班长期间,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多次协助班主任完成各种班级工作。在生活上,过的充实而有条理,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不足之处就是人际交往能力较差,除了工作,平时与同学们的交往很少。
一起学习了两个月,依然有些同学不是很熟悉,有些人的外貌与姓名还会对不上号。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不断的去完善自己,会针对发现的问题有的放矢,会去多多锤炼自己,会去逐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课堂教学水平、学校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争取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2
为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我有幸成为合肥工业大学的一名函授生,开始了三年的“工、学”之路。在这三年的函授学习的日子里,本人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以更加充满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践行于实际工作中去。
以扎实的作风对待学习。三年来,本人认真遵守班级管理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有事履行手续的要求,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创新“工作+学习”新模式。为“工、学”两不误,我一直利用节假日空闲时间来学习,并积极把三年来学习的专业新知识和优良新作风带到工作中去。
三年的函授学习生活即将过去,但学无止境,本人一定以此次学习为经验,以工大的优良教学理念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踏实工作作风,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3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现在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全面,不能只顾着自己的利益和方便,而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刚进学校时如张白纸的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我们就能很精彩。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委屈过,这缘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就是胆量不够。我不断尽力完善自我,不断总结经验。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三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的成长。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祝贵单位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4
三年的中职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职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职2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我自认为无愧于中职2年,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职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职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是不能跌倒的。中职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这三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中职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中职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中职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珍贵的三年中职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中职三年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5
我是xx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的一名职员,参与工作以来,在局和大队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紧紧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理念,克服怕苦畏难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各级领导与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首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上,努力做代表人民群众利益的实践者,做到"八个要",也就是要学习政治,坚定信念;要钻研法律,娴熟业务;要关心集体,珍惜荣誉;要积极主动,多做贡献;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要依法办事,礼貌待人;要洁身自好,廉正廉洁。其次,要求队员认真学习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执法队伍内部管理规定,并熟练掌握和运用,以提高自己的执法技能和水平,做到依法行政。
我廉洁奉公。要求在执法过程中做到"十个不准",要廉洁奉公、公私分明、洁身自好,坚持杜绝权钱交易,在内心筑起法纪的防腐墙,要经得住考验,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注重自身的执法者形象。一支队伍的风气,从队员的自身形象上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体现,换句话说队员的形象,就代表了队伍的形象,因此,做一个整洁、礼貌的执法队员,可以使老百姓对城管执法队员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我严格要求自己。对有污染道路的正施工的单位,我找到工地负责人,责令他们马上派人清扫现场,并强调有关的规定和我们分局的对施工现场的管理要求。我认真细致,不放过每个细小问题。
虽然在工作上小有成就,在和同事之间关系也非常融洽,但同时也暴露出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既然发现自己的不足,就勇于面对,勇于改正,使自己在人生大路上不断进步。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6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我首先以师范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严格要求自己,要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与时俱进,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高质量有效的教育,都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
在学科教学方面,我时刻告诫自己要做一个科研型教师,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来说,有的是一腔的热情和对职业的坚定信念,而缺少的是老教师的宝贵教学经验,因此我要虚心的'向她们学习上课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课堂调控技能等等。
本学期我担任了xx班的副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的帮助下,我从刚开始望着纪律松散的学生不知所措到现在能帮助班主任管理班级得到学生的配合,心中对每位帮助过我的老师充满感激。以后我更应多观察,多问,多做提高自己管班方面的能力。
我深知自己现在教学水平与一位优秀英语老师的标准还相差很远,但我相信,通过学习、操作,再反思、鉴定,然后再学习、操作,这样不停止、不放弃的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取得进步,教出一批批优秀的小学生,实现一名小学英语教师一生不朽的价值。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7
本人这两年以来,能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一定奉献精神。不足是工学矛盾处理不够好,学习成绩需进一步提高。踏出校门,面对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我深知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不断积累实际工作的同时,我准备继续参加大专的学习,给自己的理论知识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8
在思想政治上,我始终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实践中贯彻运用。
在学术科研方面,我始终本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的精神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态度对待一个个科研问题,在导师悉心指导和师弟的全力协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满足学校相关博士学位申请条件。
在校期间,我能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友善,乐于助人。具有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能够严格遵守社会基本的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学校以及教研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经过国家和学校多年的栽培,特别是在电子系电真空教研室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下,我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博士毕业研究生。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9
悄然溜走的岁月,转瞬即逝的年华。曾有的美好,今朝的梦。怀想是因为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大学,我以拼搏的汗水洗净了知识的`尘埃,却忘记到了作别的长亭,离去的码头。暮然回首,得失之间。惆怅与欢悦羁绊着前行的心。唯有追忆,方觉拥有的永恒!
收获是对奋斗的馈赠,四年的点点汇集,四个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继的孤身书海,心领神会的倾听慧语,兢兢业业的投身事业,我学会了珍惜,懂得了追求。失去,是因时间的无情与付出的匮乏而酸楚,。独思的天性,丢失了对智慧的交流,对精华的吸收。
时光已逝,良晨难在,获取超于失去,何乐而不为,憧憬,是因为新的梦想在开启斗士的豪情!
如果再给我一个上大学的机会,我会更珍惜,让她更精彩。因为我体会到了大学对人生的重要性,在我离开学校后,我又将开始我自己的更精彩的征程!
我要努力去拼搏,直到成功!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10
本人思想端正,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成绩优异。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之一。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期间,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管理能力,得到“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和“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并获得学校的“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有广泛爱好的我擅长管理和宣传工作,曾加入系学生会,担任过宣传部部长和学生会主席一职。在这期间,不仅提高了我的学习能力,还有管理能力,更让我具备了较强的团队意识。
身为学生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社会实践,利用暑假期间,我曾在河南省周口市钢琴培训中心兼任钢琴老师,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在大型商场的促销活动中,让我具备了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在结束大学生活,踏进社会之际,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将以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我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懈努力!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11
光阴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回首三年历程,我从一个懵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即将面临高考的选拔,我首先感激培养我的学校、社会及养育我的父母。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关心国家大事,为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学习。在校,我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强烈的团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职责感为班级工作出谋划策。高中三年均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组织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成为教师的得力助手,并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我严于律己,积极心强,报名参加党章学习小组,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向党组织靠拢。平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多次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具有乐于助人的品德。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评为校三好生,并于高二年被评为市级三好生。
学习成绩优异,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能融会贯通,发挥思维敏捷,理解能力强的'.优势,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一、二名的好成绩,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三等奖,在高三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获福建省三等奖,全国优胜奖。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我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尤其喜欢唱歌和绘画,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热爱劳动,能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经过三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久的提高,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高考中发挥自己的水平,向祖国汇报。
现不是很好的自我鉴定 篇12
时间不等人,回想起大学前的意气风发,四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一丝涟漪。四年的大学生活,造就了比之前更加丰富的我,变得成熟的我,有内涵的我,思想更加进步的我。这四年,是我人生中尤为丰富的四年,是不断撷取人生财富的过程。值此毕业之际,对大学四年做一个鉴定。
思想上,我始终朝着开拓进取的方向前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加强个人道德品质修养。对于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帮助,在社会上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以帮助更多的人为己任。像在学校的义务献血活动每到半年的献血期限我就去参加,在平时回家的车上遇见需要捐款的残疾人士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学习上,我准时上课,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工作也认真做好。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寻找答案,考试每次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除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之外,我还在图书馆查看各项课外资料,手不释卷。在课后除了学习,我还积极参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比赛,拓展自己的能力。在开学时申请加入学生会、社团。在学生会期间,一步一个脚印,向学长学姐学习,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交际能力。在社团活动中,积极主动,时刻不忘锻炼身体。
在大学这四年的时间内我不仅提升了自己,也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自从进入宿舍的第一天起,军训时每一个人的自我介绍都深深的印刻在我的心间。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辅导员就是我们的大家长,操心同学生活中、学习上方方面面,班长就是老大哥组织我们参加比赛,进行班级活动,整个集体是团结友爱的。
这四年期间我也改变了自己,在高中时期的一些小毛病、小缺点有的已经完全改善,有的变成更大的.缺点。比如我对完成任务会有拖延症,并且因为不急就会一天拖一天,等到时间不够时,就熬夜赶工;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可能就比较偏激,有时候会偏听偏信,对自己认为的事情固执己见等等。对于自己身上可以看得见的、明显的缺陷我会在之后的工作中慢慢改正。
回首过去,从懵懂到成熟,踌躇满志的我昂首跨入社会,不会忘记母校的教导,在社会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勇敢创造未来。
大学如同一艘大船,我们是船上的乘客,但是想要真正到达自己的彼岸需要做的就是能够在这艘大船上呆的够久,能够坚持住在这过程中的孤独寂寞,能够战胜路途的颠簸,不畏惧闪电雷鸣,不害怕海浪滔天。
我们要乘风破破浪前行,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去赶往自己心中的彼岸,这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段旅程,是我们寻找方向的地方,虽然不见得是对其他人如此,但是他对我是如此。
大学需要的是学习,努力,学的不只是课堂里面的知识,还有其他更多的东西,每天我们除了必要的课程也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可以用,在我看来大学的大一大二是我们学习的时间,大三大四是我们实践的时间,在这期间我一直都能够约束自己,让自己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一直工作,一直坚持,每天都不放弃,学习的时候坚持每天学习好课堂的东西,不懂就问,不把问题积淀下来,时间一久就忘了,但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喜欢的是现在的问题现在解决,以后的问题以后在解决。
我是一个勤快的人,应为在学习的时候如果不勤快,懒惰却不知道上进这只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越加艰难,没有多少的成绩,也不能取得多少效果,我不是一个愿意沉默的人,我每天早上都会在六点钟起来,一直奉行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笨鸟先飞。没有什么优势我之后比被人好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了,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来,因为我相信只要愿意去做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就一定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我不相信命运,也不相信不劳而获,我没有杰出的父母也没有深厚的家底,我要做的就是积累,不浪费爸妈多年的辛苦努力,不浪费爸妈的辛苦付出,用自己的坚持去学好自己的知识。
每当我动摇的时候我总是会看一下放在我床头的那句话,笨鸟先飞,看一看成功人士的失败经历,用他们失败的经历去给自己敲响警钟去给自己带来新的答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直沉默这,努力需要不断的做出更多的付出,我也一直都这样认为的,每天我都坚持学习,坚持努力也会在学习之余抽时间去实践去参加工作,工作不是游戏,我喜欢一个人找工作,因为与同学一起顾虑太多,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又何必相互牵绊呢,坚持努力总会有说收获的,付出总会有回报,我相信,我能够路靠我的双手去创造我的天地,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那么重要,因为我的大学时光有减少了一天因此在大学期间我都会把时间好好的算起来,我知道如果现在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努力去付出去好好的学习去学习去锻炼等到走入社会没有任何优势的我将会很吃亏,我不可能等待机会到来,也不可能等待着工作来找自己,只有找自己想要的,去工作自己喜欢的,才是我要做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