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青春高中作文
阳光倾泻下来,金色的轻纱覆盖着万物。花儿笑得那么灿烂,柳枝也舞动着腰身,在明媚的阳光下,它们绚丽多彩的青春是那么清晰,而我却还在寻觅,寻觅那份属于我的火热青春。
夏日的骄阳是那么高傲地炙烤着大地,那火热的阳光硬生生的将我们笔挺的军姿印在地上,汗水顺着脸颊流淌,滴落在地的声音是那么清脆,一张张还未退去稚气的脸庞被晒得滚烫。我的高中生活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拉开了帷幕。每天都要在烈日下训练,这似乎像是老天给我们的下马威,告诉我们高中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可再难的事情也总会有结束的时候。那一天,是那么晴朗,那阳光足以让人难以忘怀。
熬过了军训,才算是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高中生活,开始了我的青春,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发现。直到天气渐渐转凉,下起了那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不大,却是那么美好。冰凉的雪花落在手上,才发现我已经现在这个集体中生活了半年。我们一起喧闹着要再过一次儿童节,一起打雪仗,一起在平安夜吃苹果,太多的打打闹闹让老师都觉得我们还未成熟,看到我们的只是孩子一样的稚嫩,而不是青春该有的昂扬与激情。或许此刻我的的青春正在休眠期,还没有察觉到时间的脚步。那一年,我还是那么放纵,那么天马行空。
时光载着太多人的青春,却仍然走得那样轻快,让我只得紧紧的跟着它。看到满校园的落叶,我知道我终究没能跟住时间。我站在校园中,仿佛还能看到学长们的身影,可此时的他们早已度过了高考,正在为新来的大学生活做着准备。我突然有些失落,他们的青春就这样精彩的画上了句点,而我呢?那一天,我有些迷茫。
窗外的小雨淅沥沥的下着,轻柔的让人有些难以置信。我蓦地抬起头,无意间拾到了散落在桌角的一片阳光,它是那么温暖,我恍然惊觉,还未有些许暗示便清晰的宣布:高三了!我有些茫然,也有些失落,紧张的高三生活让我寻不到青春的身影,每天在提海中挣扎着,即便是有重重困难也不想轻易放弃。可能这也是一中青春吧!
看着黑板上的计时牌上的数字一点点的消瘦,我似乎抓住了青春的尾巴!其实青春一直都在我的身躯,我的精神中生长。青春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要拼了命,努了力,尽了兴!这样才能体会她的美妙。
又是一年夏天,又是那样的骄阳,阳光向下,青春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