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高中青春的作文
匆匆告别了快乐童年,踏上了青春的列车,青春是人生中最浪漫的一个季节,有风有雨,有欢笑也有悲伤。步入青春这片红尘的我,变的脆弱而敏感!
初二的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素有“小毕业班”之称,天天在学海中遨游。数学课上又进行了一次考试,下课了,老师收完卷子走后,和同学们对对答案,发现自己连最简单的计算题都做错了,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低谷,紧张的复习这么长时间,换来的就是这个结果?
活动课,老师把我“请”到了办公室,到了办公室,老师不在,看到了桌子上那份卷子,心猛地揪了一下,看看周围的老师和周边的学生,感觉好像来到的“地狱”一样,怔在了那里,原来老师办公室就是这样的。“啪”数学老师一进门就给了我一下,一下把我打醒了,可是我感觉不到痛,“你看看你,平时学习作业都那么优秀,一到考试就给我这个分数看,看看别人的106、110、116.你是怎么回事?”舌头好像触到了什么东西,哇,好咸啊,这是什么?眼泪,这个词语好陌生啊,原来我也会流眼泪。不是因为痛,我恨自己,老师讲过的题却考了这个样子,鲜红的93分在我的眼圈里来回闪动,93分,只有93分吗??我不断的问自己。“不用掉眼泪了,回去好好反省自己,想一想,值得吗?”“不值得,一点儿也不值得”。我在心里不断的回答。“哎哟,外面下雨了”。一个老师拿着雨伞走了进来。下雨了,老天也在笑我吗?
走在走廊上,看着外面阴暗的天气,我的心情此时也不过如此吧!擦了擦了脸上的泪痕,走进教室,我不想让同学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你去哪了,哎,你怎么了??”,面对同桌的询问,我只能不住的摇头,看着手中被我攥的发褶的卷子,他明白了。“只不过是一次小测,为什么要那么当真呢,谁没有一次小失误呢!”,积压多时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不争气的全都涌了下来,不住的抽泣起来,一边慌乱的收拾书包,一边不住的擦眼泪。“给,擦一擦吧”。同桌递给了我一包纸巾,想不到平时大大咧咧的男孩,也有这么心细的时候,眼泪再一次的流下来。“谢~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任凭风雨的“敲打”,雨水顺着我的头发不住的往下流,“来,戴上帽子,怎么这么脆弱呢,这可不是我认识的佳啊,一次小小的失败就让你变成这样,你以后还怎么生活呢?”好朋友帆的一番“责备”使我清醒了许多,是啊,从前的我哪去了,爱笑,爱闹,遇到什么困难都会迎难而上的我哪去了?我应该把她找回来,这个人不是以前的我。脸上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用舌头舔舔,感觉甜甜的,涩涩的!
第二天到了学校,同桌大男生对我说:“从没看见你哭,我印象中,你从来都是坚强乐观的女生,昨晚,真的让我好吃惊,咱们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是吗?”同桌的一席话,霎时让我心里暖洋洋的,笑着对他说:“对啊,不要让眼泪占据了我们的脸庞,应该学会用笑容面对生活!”“那让我们共同进步吧!”
眼泪又一次在我眼圈里打转转,“哎哎~说好了,不哭哦!”
哦,青春,酸酸甜甜的季节,甜甜涩涩的眼泪!
优质作文:作文:我的校园(篇二)
我是一名农科路小学的小学生,开学我就要进入四处级了,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学校的一名学生,也很骄傲。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学校。
一进校园大门。就可以看见三棵很大很大的大树,也可以看一个大大的操场,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篮球场。平时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还是课间操的时候都是在这个大操场上,天气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大树下躲避大大的太阳。操场的右侧是我们的教学楼,楼前一面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迎风飘扬着。平时我们都是在这所教学楼里上课的,在那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教学楼一侧还有好多竹子,竹子长的高高大大的,看上去生机勃勃的。教学楼还有读书区,爱读书的学生有的没事就在那里读书。教学楼里的每一个班里有安静我小星星挂在墙上,还有班级的集合照片,后面有大大的黑板。上面有我们班级的过年去哪里玩的照片。上面有地点,时间等等。我最喜欢我的班级了。里面有我的同学和老师。我现在都有点想念他们了。想赶快开学呢。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很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