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初中学生作文
初中生活是五颜六色的,它满载着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也满载着我的理想,“初中”,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啊!它代表着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学习阶段,我们开始告别童年,我们长大了。
看看这宽大的操场,我们将在这里开展许许多多体育活动,这是我们活动的天地,看看这开满香气迷人花朵的花坛,里面有数不尽的小花和小草,我们和它们一样,正在绽放,有一天,我们终究会是最最动人的,最最耀眼的那一朵花,看看那高大的教学楼,我们将在那儿读书、写字、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在那里邀游。寻找着希望与理想,看看那美丽动人的小花园,那里有许多的树木,还有池塘,我最爱那座桥,弯弯的,建立在水面上,好一幅山水图。
初中生活是五彩的,红色的成功,紫色的是梦想,蓝色的是孤独,绿色的是知识,橙色的是喜悦…………好美啊!初中生活就是如此,我们会收获到成功,友谊、梦想、孤独、知识、喜悦的果子,当考试、比赛中我们成功了,就会获得喜悦的果子,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初中生活丰富多彩,有知识的浇灌,也有健康、快乐的光临,每天,老师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我们应该认真听课,不让老师操心,在学校里做操、跑步都是煅炼身体,让我们更加健康、强壮。
进入初中,对我自己也有许多的要求与期望,首先,我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这样成绩才会好,想要取得好成绩并不仅仅要上课好好听讲就可以做到的,我回家也一样要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要细心地做,不马虎,在有空的时候要好好复习一下学过的知识,也要好好地预习一下新的知识,这样才能学有所成,我希望自己在初中生活中好好学习,同时好做一个全能的学生,达到德、智、体、美样样精通。
在初中学习中,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期望,初中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走进初中,走进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目标,一个新的天地,一段新的友谊。在新的一个阶段,好好完成我们人生的一个新理想,载着父母深深的期望,载着老师默默的祝福,走进初中,走进新期望,放飞吧,理想的鸽子,飞到成功的顶点,让我们更加的光彩耀人,今天我们是希望的花苞,明天我们是绽放、动人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