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惟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都唱过。妈妈忍耐苦痛,将我们生了下来。是她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到达这尘寰,愉快生长。这不是夸夸其谈就能够表白的,应当用行径来表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是我用来参考的话语。
有一次,妈妈发现我写功课的情形。很累,弓着腰写。有好屡次,写功课时写了老半天还没写完,感觉功课仿佛悠久也写不完一般,变得很烦,用完一样东西就狠狠的扔到一面,声音非常大。妈妈听到了,到达我的房间,见我正在苦恼,就悄悄走了进入,递给我一块巧克力。说:吃块巧克力,嘴就甜了,心甜了,平静下来,就写得又快又好。我吃了,心实在平静下来了,一会儿就写完了。妈妈查看完功课,在我安排前,就跟我提及她小时候的一些不想学习的故事。最终,说了一句:你此刻越劳累,未来就越舒适。
母亲的爱,是一块甜甜的巧克力。
有很屡次,妈妈大寒天的到楼上我的房间里,去看看我冷不冷。有点凉的话,她就悄然开下空调,准时。空调的声音将我吵醒了,但她感到我没有发觉,就叹一口气,又渐渐地走了。其时,我的内心就暖暖的。
母亲的爱,是一句悄悄的太息。
每次,妈妈愤怒打了我后,我就负气把本人反锁在房间里,失声痛哭。屡屡都是哭着哭着,就入睡了。枕头和眼角都是还没干的泪。到了晚餐光阴,妈妈就用钥匙将我房间的锁翻开,唤醒我,让我下去用饭。屡屡,在桌上看见的都是我最爱吃的菜。黄昏安排时,妈妈又会在床边跟我辩论各自的隐痛。
母亲的爱,是一件件隐痛。
妈妈了解我-缺少安全感,又爱一些公仔,就在我华诞时送我小公仔,让我抱着安排,多一些安全感。妈妈也从来很内疚从小就将我放在姥姥家,长大了又将我给重男轻女的奶奶养,所以,就想用这些来刻苦补救我。11岁华诞时,我开了个华诞会,请一些好朋友去玩儿。她和爸爸又大老远的去河东,就为了给我买我爱的公仔,我内心又暖和了好一阵。
母亲的爱,是让人暖和的公仔。
电视上播出过一个男孩给母亲洗脚的画面,让我们非常多人都被感激了。但实际中又有多少人恐怕做到呢?《游子吟》这首诗表示出了母亲的可靠感化,又让我们感激。我要把这首诗送给我的母亲,让这首诗来表白我的戴德。
母亲是宏大的,母爱却是忘我的。尽管母亲老是批判我,但是我们也要了解,母亲批判我们是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