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又见作文(篇五)
要毕业了!一切就这样要结束了!我有点害怕!
我害怕一毕业身边就少了那群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疯、陪我闹的人。
五年前,我还是一位稚气未脱的孩子,懵懵懂懂地踏进校园,在这里我们的启蒙老师讲了许多知识给我。
四年前,我们玩起了:一年级的小偷二年级的贼……那时候,五年级对我们来说遥不可及,但我们很期待:五年级暑假没有作业;五年级可以带手机到学校……。
三年前,我们的小学发生了巨大的转折:我们换新班主任——范老师!这个新老师个子很矮、头发很黑、年龄很大!
范老师开展了许多活动:人体象棋、争星、男女pk等,都很有趣。范老师有很大的亲和力,会让你在玩中学习、学习中玩。为了更好的让我们学习、劳动,还开展了“感动班级十大人物”评选!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班级循环日记:一周一人一篇的班级循环日记日记触发了我们写作的小宇宙,不但完美的记录了我们的童年生活,还让我们爱上了写作。
两年前,由于我们教室在一楼的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有了自由活动空间,课间我们开始练习打羽毛球。
每当下课,我们都会在楼旁打球。那时候我们挥洒的汗水,都会在以后变成一个个开心、欢乐的回忆。
在四年级,范老师还带领我们学习了好多初中文言文和高中文言文。
就在上个月,我们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自己的日记发表到订阅号里的稿费。一不做二不休,得到稿费后,我们写日记的高潮来了!全班同学发了疯似地写日记。有了第二、三桶金。
还记得在四年级的冬天:那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第一节课刚刚下课,同学们脚上像踩着风火轮似的奔向操场。在雪白的地面上奔跑。上课时的无聊、同学们在一起的不开心——现在已经消失在这茫茫的白雪上了。一个个的脚印代表:童年我这样走过。
xx年5月20日,我们又参加了家委会组织的小学阶段最后一次的出游,给我们的小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即将结束。
时光走的很快,以前一直想长大,一直都想上五年级。等你知道五年级是什么样的感受,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们56个人相遇,是我们上辈子的缘分。那时看见男生那张欠揍的脸;女生那张汉子的脸。现在都烟消云散了!
56个人十年之后会见面。56个人,会成为一个更大的家庭。
毕业了,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母校做点什么?
为母校每一棵树上挂上提示语,让下一届的学生看到继续传下去;为母校组织一次毕业季演讲,让大家把好的习惯传承下去;把母校的身影留在每一个毕业生的影像中……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毕业我们不说再见!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记住:也许你身边的人,就是你这一辈子最值得珍惜的财富!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作文借鉴: 七年级优秀文章(篇五)
每每回到家,总是能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或在田间割杂草,或在厨房那油烟味浓厚的地方烧饭,我从来没看见她有停止过她的手。
随着时间的一点一滴的流逝,我开始长大,开始懂很多,也想很多,心中总是有对世界的抱怨与埋恨,对亲人的无理取闹。奶奶也变成了我发泄的工具。
她总会在前一天的晚上耐心地问我明天要吃什么,我总是感到反感,口中回答“随便”,这“随便”好像包含了什么,也隔阂了什么。不过,在后一天,我总会吃到那令我满意的菜。
现代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却也带走了我最珍贵的东西。我点着鼠标,划着屏幕,浏览着着时代的精彩。每次奶奶来到我房间,总会问:“囡囡,又在玩电脑了,这是什么啊?”我脸都不转向她,用强硬的语气说:“你又不懂!”她叹了口气,默默地走出了我的房间,带上了那扇有形的和无形的门。
一次,我考试考完回来,兴奋地蹦蹦跳跳。奶奶一脸慈祥的模样,对我说:“考得挺好的吧!你要认真学习哟,好好的读书吼,将来呐考个好的大学……”我阻止了她的话继续说下去,敷衍着说:“噢噢噢,晓得了!真的是,你要说几遍啊!我上楼去了!”接着,便甩下了一个背影,留下那个“痴痴”的人和那张“痴痴”的脸。
我从小到大,奶奶陪伴我度过的时间最多,我是从她手上慢慢被拉扯大的,学会蹒跚地走路的。我也是与她有过“斗争”最多的,每一次为她的唠叨而赌气,每一次把火气往她身上撒,但她依旧不变对我的态度,对我的爱。偶然一次,我碰到了她那双手,龟裂、通红,硬邦邦的,筋都一条条暴了出来,一双苍老的只剩下骨头和皮的手。她的皱纹多了,皮肤也耷拉了下来,她竟然也没有我高了,当我认识到这些时,才发现时间真的很残酷,它好像会毫无痕迹的带走很多东西,无声无息,很多事物,都变了一副模样。所以,千万别在对的时间做了错的事情,然后在晚年的时候后悔那些做错的事。
年少,真的,真的不能任性。
我喜欢过年,每到过年,我就觉得我很幸福。
过年是美好的,它是新的一年的开始。这不,刚放寒假,我已经闻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这种味道总是令我难忘和回味。
过年是大吃大喝的的。进了腊月门,家家户户开始准备年货。炒花生、瓜子,腌鱼、腌肉,杀鸡宰羊……可乐坏了我们半大小子,我们嗑着瓜子,吃着大鱼大肉,直吃的肚滚腰圆。家里老人再三叮嘱,要少吃点,但我们哪管得了自己的嘴呀。一个寒假,我们双下巴有了,肚子鼓了,体重增加了。
过年是疯狂购物的。爸爸给我买了新衣服,妈妈给我买了新玩具。我有很多零花钱,姑姑给的、爷爷奶奶给的、爸爸妈妈给的……我们一帮小伙伴上街,买着自己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小玩意、小零嘴,都吸引着我们的目光。大人们也是如此,每次过年,我家都要添置很多东西:衣服、家具……
过年是团聚的。在外工作一年的家人回来了,亲戚朋友开始走动了。我见到了久违的妈妈,见到了开心不已的姑姑,见到了学习成绩优异的表姐……人多,家里每天都是热热闹闹的。
过年是休闲的。我们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看电视、看书,做作业……没有老师的斥责,没有课业的压力,没有每天的早出晚归……
我爱我家的快乐幸福年!
每到过年,我的幸福感就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