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善是人生的一首歌:-诚恳是词,自负曲直,明白,敬服是亲善的主乐律。熏衣草是亲善的香味,悠久潇洒在我操纵。
她,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她,有着一头直直的玄色的头发。她,鼻梁挺挺的。她,看起来小鸟依人般的性子,内心却非常坚毅。
她是一个没蓄意机的女孩。尽管她有着坚毅的性质。但,她也是人,她也会哭,她也会莫名的感觉到悲戚,她也畏惧拜别。她老是一个人悄悄地躲在边际里抽泣。她黄昏老是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她畏惧被他人了解她薄弱的精神。她老是把本人包装的很好,老是让他人感到她很坚毅。可又有谁能了解她坚毅后的薄弱呢!谁又能了解她坚毅后的心伤呢!
那一次,她失恋了,她伪装坚毅,伪装跟没事人一般,伪装她本人很好,伪装让他人了解没有他她会过得很好。他人果真感到她很好,不,你们错了,她欠好,那都是她伪装出来的结局。分裂后,他天天黄昏跟我抱怨,天天黄昏都会抱着我苦痛,天天黄昏睡着以后嘴里念的都是他的名字。她眼睛哭着嘴里喊着:“我究竟该如何是好我已习性了有他我放不下他为何要跟我分裂我究竟做错了啥”......她这个样子果真好怜悯,她脱掉坚毅的样子果真好怜悯。
不过我依然是爱那个小鸟依人的她,其实不爱那个伪装内心坚毅的她,我爱可靠的她,爱那个坚毅背后的她。
这即是我的好朋友,悠久爱着我,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写作收藏:初一幸福议论文模板网页版
太阳落了,还会升起。由别人的行为而感到幸福的人,不会拥有真正的幸福,因为阿谀奉承之人终将离其而去,虚伪的幸福与现实巨大的落差只会令他茫然不知所往;只重视自己感观幸福的人也不曾体验真正的幸福,他们所安于的“幸福”只不过是金粉堆砌出来的假象,一只从未在狂风中逆风而行的苍鹰永远无法体会飞翔的幸福所能带给人的喜悦。他们的幸福终将会褪色。
与爱好虚名与爱好享乐的人相比,唯有拥有智慧的人才能体会幸福,他们有自己的行动,纵然不能做到超脱于世外,他们仍有切身体会的幸福。
“生命的过程,就是时间消费的过程。在时间面前,最伟大的人也无逆转之力,我们无法买进,也无法售出;我们只有选择,利用。”
我选择做为一名智者,在我生命有限的光阴里充分利用时间,将之使用在行动上。只有自己有所行动,才能为自己创造幸福。吃自己种的菜觉得格外得香;自己努力,拿到优异的成绩单时会觉得格外开心。即使这样小小的“成就”在别人看来算不得什么,但于自己便是最好的嘉奖。为了如今的成绩付出过多少汗水只有自己能切身体会。对别人的成绩嗤之以鼻的人在我看来是最最可怜之人,他们只会嘲讽,而当别人通过行动感受到幸福的时候,他们却一无所有。不会争取幸福的人是最可悲可哀之人。
或许有人会觉得于整个世界而言,个人是最渺小不过的存在,一个人通过自己的行为所获得的幸福也应当是微不足道的。我认为不尽然。个人可以是最渺小的,但也同时是最伟大的,因为个人是独一无二的,自己的幸福当然也是与众不同的。因为我的奋斗,我的努力而获得的幸福定在我的人生之路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因为有了这些幸福,我的人生才更圆满,更出众,别具特色。每一次幸福都有独特的含义,也许别人会遗忘,但它们已在我的心中扎根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