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初一800字作文
正值金秋九月,竹儿踏上了她的初中之旅。她是多么的伤感啊!现在的她告别了小学,告别了依依相处六年的小伙伴,更重要的是,连她最亲爱的王老师也要离开了她的生活,这其中包含着太多的情感。
天正慢慢地露出笑脸,她逐渐睁开朦胧的睡眼,拿起柜台上的闹钟,这一刻眼瞪得像熟透了的葡萄,惊慌失措地说:“完了,起晚了,今天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啊!”
焦急的她像一只急躁的小猴子,急匆匆的吃过早饭,梳理头发,拎着一个书包,骑着自行车,向奔腾的骏马似的直奔目的地。
她心想: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面对陌生的新同学,她该怎么做?冷静冷静,竹儿,只要真诚地对待他人,就一定会收获友情的喜悦。
想到这,她憨憨地笑了。
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
停靠好自行车后,她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校园,脸上露出了微笑,记得王老师曾经对她说过:“尽力把每一件事做好,就问心无愧了。”现在的她要有信心地面对初中的生涯,带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做一个好学生。
迎面让她视觉感受最深刻的是一尊孔子的石像,她走过去,凝望着孔子,弯腰心里默默地说:“初次见到孔先生,真高兴!”
竹儿笑了,她沿着跑道向四周望去,苍天的树木映入了她的眼帘,十分的茂盛,带给了竹儿新的希望,其实落叶是黄色的,但在晨晓眼里,此刻就是春天,属于她的春天,她眼中的春天的那么的美好,生机勃勃,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大家都是为了不同的梦想而来,而在晨晓眼中,梦想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忽远忽近,使她小小的脑袋不由自主地又犯嘀咕了。
走在坚实的土地上,竹儿总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初次来到,紧张的心情跃然纸上!只见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向校园的一个入口纷至踏去她想: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不如过去看看。
她像一个调皮的小猴子,抓耳挠腮想了一会儿,便跟着人群而去。可她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可怜的竹儿啊!现在就带上了眼镜,瞧!这会儿没带上眼镜什么也瞧不见了。
她小心翼翼地拿出眼镜,望了望122班,此时她又犯嘀咕起来了:老师长什么样子?脾气好吗?同学好吗?”她几乎把所能想到的事情又重新梳理了一遍,只差出发了,她勇敢地迈出了那一步,去追寻她的初中,一个奇妙无比的初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