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牵挂,一辈子的牵挂
大地漆黑,夜不能寐;恍惚岁月,匆匆远去;行云流水,依稀如梦;心中担忧,做梦
牵挂是思念,像一只高高飞翔的风筝,摆脱不了一根细长的绳子。关怀就像一棵缠绕在篱笆上的藤蔓;关心破土像雨后新笋,充满活力;牵挂似乎是游子归来的心,一种对过去的留恋,一种对亲人的留恋。
我记得我妈出差很久了。那时候我们很少打电话,因为我知道我妈工作忙,我也没去打扰她。其实我当时真的很想了解我妈。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感冒了,或者我是不是在寒冷的天气里穿了衣服,等等。虽然我很少打电话,但我的关心是持续的。
何谓爱情?亲情是一种关怀,一种没有任何条件的关怀,一种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暗淡的关怀。亲人的照顾,充满了亲人的祝福和对和平的祝愿。看着妈妈的背影,我很满足,因为妈妈的背影是我这辈子最牵挂的背影,这风景会一直温暖的陪伴着我。
在六天半的军训中,唯一不能忘记的是妈妈对我的关心。虽然有笑有泪,但每次看妈妈发的短信,都是那么温暖,夜在袭人,月牙如钩,柳枝映在窗帘上,显示屏时不时闪着光。读书,都是为了多穿点衣服,不感冒。但是我感觉我妈对我的关心绝对超过我对她的关心。
思念一辈子,牵挂一辈子,思念飞,飞向大海,飞向蓝天,飞向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