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期中考试的作文300字范本
今天要考试,同学们都抓紧时间复习着,都想考个好成绩,期中考试。
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同学们也都很自觉地收起书。当老师发下卷子作答的那一刻,我很激动,但是也很紧张,我的心怦怦地跳着,认真的做着每道题目,做完之后,我仔细的检查每一道题,害怕哪里漏掉了一题或是做错了一题,小学三年级作文《期中考试》。当下课的音乐铃声响起时,我和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交了卷子。
中午回到家,最害怕的就是妈妈问起我考的怎样,当我问妈妈:“要是我考的不好怎么办?”妈妈说:“没关系,只要你是努力去做了,妈妈是不会怪你的。”我听了心里轻松了许多。
下午,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当老师宣布我的语文成绩99分、数学98分,两门都是第一名时,我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这次我的成绩稳中又进,可是我不会因此而骄傲。反之,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