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蓝眼鼠拿着毽子自豪地对老师说:梅花鹿老师,我的毽子技术比咱们森林的毽子王要高多了,肯定会在运动会上为咱班赢得好成绩的!大家都半信半疑,都让蓝眼鼠给他们表演表演。顿时,讲台就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蓝眼鼠把毽子扔了起来,虽然看起来他很自信,可心里却有几分慌张,可又想起蝙蝠大叔的保证:这个毽子永远也不会掉到地上,而是会自动回到你的脚上。心里不由得宽慰了许多,等毽子快要落地时,他猛地一抬脚,竟连半根毽子毛都没踢到!同学们哈哈大笑,蓝眼鼠着急地说:这是意外事故!可他一连踢了几次,都发生了意外事故,同学们笑得躺在了地上。蓝眼鼠失望地哭了起来,梅花鹿老师关心地问:蓝眼鼠,你怎么了?他伤心地答道:呜,这、这是我、我从魔法商店买来的,它、它不会掉到地上的呀,蝙、蝙蝠大叔可、可是向我保证了的,可、可今天怎么会??梅花鹿老师皱了皱眉头,严厉地说:蓝眼鼠,你回家可得反思反思啊,不劳而获是不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