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期中考试的文章.wps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愉快的秋游没几天,吴用老师所说的“坏消息”就要来了。期中考试就要来了。对于小学生而言,期中期末考试可是天大的事情。再加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这次的试卷用了省重点小学的期中考试卷,难度极大,顿时搞得五(7)班所有人紧张兮兮地。就连一向对学习嘻嘻哈哈的白起都皱起了眉头,经常唉声叹气。
唐雪笑着对白起说:“小白,你是不是准备交白卷啊!”白起气呼呼地说道:“去你的,这次我数学语文英语三门的目标可是平均85分!”张炎听到后哈哈哈大笑,说:“白起,你真的要考85分么,你可是曾经的最高分就84分啊!”白起被张炎气得直跺脚,但是大话已经说出去了,为了争口气,白起只好硬着头皮说:“85分而已,小CASE!”米果走过来提醒白起说:“还有一周的时间,你可要抓紧补习哦,说不定真可以考85分呢!”这时候白起的同桌温雅拍拍白起的肩膀,说:“白起,对自己有点信息,等下我告诉你秘籍!”天智看温雅发话了,接着说:“白起,你同桌温雅可是尖子生,她肯定秘籍的。”
这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回到桌位坐好,温雅悄悄对白起说:“你是不是想每门85分?”白起说:“当然,我如果平均85分,我老爸答应带我去游乐园!”温雅接着说:“那这个星期你必须听我的,你现在平均分80分,增加5分不难的,但前提就是必须按照我说的做,现在开始上课认真听,不可以做小动作,放学后跟我走!”白起听到温雅的保证,心中大喜,立刻按照温雅的要求认真听课起来。
接下来几天,白起温雅白天就像两个哑巴,上课下课都不说话,不知道捣鼓什么。放学更是神出鬼没,白起跟着温雅后面,班上同学开玩笑说白起像温雅的小书童。
期中考试终于到了,第二天期中试卷就发了下来,温雅、米果和丁雪成绩依旧是非常拔尖,温雅最高竟然平均分99分。白起紧张到不敢看试卷分数,张炎和天智冲过去一人抢了一张试卷,白起手里只剩下一张试卷了,大家都问多少分。张炎笑道:“我这是英语卷,77分。”听到77分,白起失望的低下了头。天智说:“我是数学89分。”米果吃惊道:“89分哦,白起你突破了你曾经的最高分哦!”温雅看看白起,说:“语文关键了,白起我来帮你看看多少分。”说完温雅拿起白起手里最后的一张试卷,看了看,又把试卷送还白起,一句话不说坐会了桌位。大家纳闷了,到底多少分啊,白起低头看看试卷,突然哈哈哈大笑起来,还一边叫:“我的天啦,哈哈哈,哈哈哈!”乐天一把抢过试卷,看完也哈哈哈大笑起来,大家这才发现白起语文竟然考了90分,平均分竟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5.33分。只见白起又开始吹牛皮:“我说我能考平均分85分吧,哈哈哈!”米果笑着说:“白起,我知道你的考试秘籍是什么,是你的同桌!”白起抓抓头,赶紧做了一个禁止说话的动作。我们都知道肯定是温雅帮他补习的功劳,不过还是被白起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