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晴星期一
今天,小舅妈叫我和她全家一起去游仙都,我答应了。一起去的人还有:小舅舅、马仔、超超哥哥和大舅舅。
我们先到仙都的铁城。大家乘着竹筏来到一座形态奇特的山前,大舅舅告诉我,这座山叫做“芙蓉峡”。这儿风景秀丽,果然是旅游的好地方。
我们沿着山路爬了上去,突然我发现山上有几行诗题在石壁上,字迹已被雨水冲得模糊不清了,我想这首诗说不定是李白、白居易那些有名的诗人题的呢,他们都为仙都留下过优美的诗篇。
在下山的路上大舅舅还告诉我,《绝代双骄》、《神雕侠侣》等影片都是在仙都拍外景的。果然,在路上我们就看到有一群人正在拍电影呢。
仙都的美景,果真名不虚传。
写作范本: 初中漫笔作文(篇三)
呜呜呜,刚才写好的作文,一不小心按到了退出键。结果全没了,没了,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字没了。呜呜呜,让我在角落里哭一会儿。过了十多分钟,我想开了,都怪我手贱,我好恨啊!不过我也认命了,再写一篇好了,不过脑子里的知识都反应不过来了。
假发,大家不陌生吧?在淘宝上看到了刘海假发,我可以戴唉!以前剪过刘海,现在长了,再去剪的话,我发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剪得乱七八糟的。看那些人晒图,没刘海的照片和有刘海的照片。好明显啊!有刘海的好看些呢!我也想买呢?不知道戴上去,容不容易发现是假发,要是同学发现了,还有老师,我该怎么解释呢?难道说是为了爱美吗?看了看戴假发的教程,感觉不容易发现是假的,现在我身无分文,没有钱买,只能靠写作文的钱买,没办法,谁叫我家穷呢?
最近妈妈跟爸爸闹离婚,原因是爸爸把看病的钱拿去赌博了,最后输了个精光,看病的钱都没有了,妈妈为此很生气。“在这个家待不下去了,我怎么嫁给你这种人,当初真是我瞎了眼才会嫁给你。”我躲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我不敢出声。妈妈在一旁指责爸爸,爸爸则不停,埋头喝酒。最后爸爸离开了我们,去厂里上班了,他手头里还有看病的钱。我被判给了妈妈,要是我跟爸爸的话,我宁愿不跟,爸爸这次真的太过分了。夜里,我常常听到妈妈的哭泣声,声音很小,但还是被我听见了。
这几天,妈妈一直在找房子,妈妈心灰意冷,决定搬走。我只跟在妈妈后边,妈妈比我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