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致高一的自己
高一的自己:
你初入这所学校时怀揣着的梦想现在的你还记得吗?当初懵懵懂懂对高考这一人生重要的转折并未有什么概念,只知道高考很重要,如今的我,看着高三的学姐学长为高考倒计时而奋斗,他们在路灯下苦读是身影我永远都忘不了。还有在课桌上趴着的疲惫身影更是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与其说是为了高考倒不如说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未来怎样我们谁也不知道,唯有活好当下。相信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
曾有那个懵懂的自己,你可知道,现在的你为了学习有多努力。你有了自己的梦想,你都在为梦想而奋斗着,一切的一切都希望现在的你能坚持下去,一战到底。高考前,你为高三考生们这辛苦的三年而感动,高考后,你为高考考生们的成功而喝彩。有时候总在想要是高考提前到来,我会不会特别的慌乱,想着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在台灯下奋斗的辛苦,从获得了成功后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了。
现在的你,即将步入高二,高考的日子离你也越来越近。在这将近的日子里也请你认真努力的备战,相信过了这两年便能看到那缤纷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