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对金融的学习比较宽泛,学习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懂一点,什么又不是特别精通,大三期间开始实盘炒作,刚开始还小有成就,之后就开始不断的割肉。最后割肉离场开始痛定思痛,觉得不是股市欺负我,而是自己各方面的知识都掌握的不够,觉得自己应该得到系统的学习。于是选择了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的证券投资专业以及20xx的cpa考试,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另外希望能够学到主流的研究方法,包括对学术论文的撰写以及投资报告写作。
整个冬天的喜悦都集中到了十二月,先是冬至节,再是平安夜,又是倒数时间过元旦,我们玩命的背诵着复习卷,从夹缝中挤出时间来狂欢,先是吃了姥姥的爱心汤圆,在和我的老师同学一起吃着雪人蛋糕庆祝圣诞,又和爸爸妈妈一起听着钟声倒数着数字带着我所有没实现的梦想跑进了20xx年。
我们印了120万亿的钞票,是世界上纸币发行最多的国家,却闹了钱荒。有人家里屯了几个亿的人民币,把房子压垮了。你有印钱的自由,他们有屯钱的自由,我们老百姓就剩下过紧吧日子的不自由,因为我们覆盖着垄断掠夺的沙漠。他们怎么赚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