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亲爱的老爸:
您好!
您知道吗?今天是父亲节。昨天,我看了《父亲节的故事》和朱自清的《背影》,这两篇文章中的父亲都是伟大的。在生活中,我也看到了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样也是伟大的。
人们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是啊!除了世上有妈妈好,同时,世上还有爸爸好。当妈妈含辛茹苦的照顾我时,您也在努力地扮演您的角色。常听妈妈说,在我刚生下不久,您为了我,几天几夜都没睡好,您连走路都想睡觉,可手中还轻轻地抱着我,生怕我摔着。而且您在疲惫不堪的情况下,还不厌其烦的为我换尿布……
我还记得,在我初学滑旱冰的时候,我总是摔倒。您不停地鼓励我,说:“摔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摔倒了不能爬起来!”我听懂了您的话,信心十足,又开始练起来,摔倒了自己勇敢地爬起来。最后,在您的帮助和鼓励下,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
今天是父亲节,我向您表示深深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一定努力学习,来报答您对我的关爱!
那紫红色血暗浑浊的天空,污浊恶臭的酒肉,已把大地崩开一片黑灰的万丈深渊,去散发那邪恶强暴的气息,打碎千年古老的宁静。太阳不再那么光亮;月亮不再那么洁白,只随着天下昏君的暴力狂躁之心。用善良的人们的鲜血来加倍你们的快乐。歌舞升平的舞台,只沉迷于那妖艳的女妓,放下他所谓的嘈杂政治,不论政事的世界,只是愚昧的使用人们,来增补你内心的愿望。。烈炎无风的大旱,依旧拿这些痛苦的人们玩弄,他们背着千斤重的石头,运行千百里远。汗豆也随之千百颗掉落,那些老的。小的。妇女已经变成一堆红色,力壮的男丁们受着无数次鞭打,最终汗泪依旧是血迹。因你有偌大的荣华富贵,却不懂人事百姓的疾苦,可笑。显然的依旧是面朝黄土背朝天。请让天灵赐予人们一些宝贵的水吧!让他们化解危机!
可恶的剑沉闷,你们摧残了多少人的心灵啊!六月飞雪,你们又是饱饱暖暖居然还能开怀大笑。请去巡逻吧,乞丐们永远死扯你的衣角,以为你已夺走了他们以前的钱财,以前的欢笑,以前半辈子的生命,身上的一丝一锦都是他们的血和肉,你却一脚把他们踢在一旁,受这刺骨的寒风,死在这冬大街上,所以你哈哈大笑。
他们的茅屋也让你们轰炸的破烂不堪,蜘蛛网查封了他们的炉台,灰烬的余烟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下雨天时漏雨,那邪恶的大虫随时会咬他们的皮肤,钻进耳锅与鼻孔,吃掉他们的神经,这还不都是你的杰作吗!人们受不了忍饥挨饿,见到其他人或自己的新生儿都会吃掉,你把一半的人民杀死,想走到你的原始社会。就有一点点的小过失也不容下,因为你的自私性太强,你分发了各种残暴的方式。要求直接砍头你却都不答应,给他们达天的火柱,当为烧烤,或让他们在上面走最终掉进火炉,化为灰烬。如果你不解气,或为了好玩,还会割开一片一片肉,当你的下酒菜,用刀割开肉还会撒盐,你是否还要比他们更胜一筹,逼死全天下的人你才安心吗?恐怕你这个想法会后悔莫及,大错特错。
你没有了上千万的人民做你的能力助手,不由你贪婪的性格所控制,因为他们不想再做奴隶,因你的贪婪。自私。昏庸。反抗,推翻整个商朝,用你所欺压的方式来对待你,把失去的太阳夺回来,在打破这血暗浑浊的天空空,让你尝试着痛苦的滋味,带来激怒的风,让你永恒消失在宇宙之中!还我们一个和平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