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快乐的春节初三作文其四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大年初一的早上,鞭炮声把我从梦中吵醒。我看了看表,“哎呀!7点多了,赶快起床吧!”我自言自语。我把我的新衣听从上到下都换了一遍,我走出门,看见家家户户都把自己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每个人都穿的干干净净、整整洁齐、焕然一新。我赶快把洗、刷、梳三样事做完以后,等爸爸妈妈去爷爷奶奶家。预备出发了,一路上我的心脏“砰——砰”地在跳。到了爷爷奶奶家,我给爷爷奶奶拜了年,给他们说上“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说完,给他们鞠上了3鞠躬,他们给我发上了压岁钱。
到了中午,奶奶和爷爷做了一大桌丰盛的饭菜,有糖醋排骨、香菇菜芯、可乐鸡翅、爆炒三黄鸡、水煮鱼······弄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开始吃饭了,我们首先都举起羽觞,一起说“新年快乐!happynewyeary!干杯!”我拿着羽觞,和我的家人干杯。我喝完果汁,赶快拿起筷子,夹了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和“可乐鸡翅”,我们一家人和辑穆睦的渡过了一个中午······
到了晚上,我赶快吃完饭,出去和我的朋友一起放鞭炮。我先拿了一根烟花,用打火机把它点燃,过了一小会儿,“呼——呼”地响着,特别好看!我又拿了一个烟雾弹,把它点燃,“呲——呲”地出了良多五彩缤纷的烟花。我们玩着玩着,慢慢地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
这个春节过得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