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之中有一个用铜做的小地球,可能是提醒阿联酋人民要保护地球,保护自然环境的吧!在风中,人们在小草身上浇的水洒落下来,小草也好像被此感动,而感谢阿联酋人民呢!
我将一元钱放在老人的手心,他像往常一样,缓慢地移动身体,向我鞠躬。当他抬头的一瞬间,我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一些感激,还有一些感动。此时此刻,我不再怀疑他的身份,感觉自己做对了一件小事,内心涌起一股暖流。
过去,我只感觉到父亲的严厉,好像对我很冷漠,根本不会关心人,为了一家人的生计起早贪黑,不知劳苦,也从不过问我的学习。现在,我要参加中考了,他便亲自过问了。原来,父亲一直在心里关心着我,关心着我的学习,只是没有表露出来而已。我感受到了父亲的关爱,要将这亲情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