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都有许多的精彩,每一次的精彩都伴着一种感动。而当我们沉浸在那份无尽的欢乐中时,同时也在享受在感动的那份幸福。
许多人,不懂得享受。总以为幸福在高高的云朵上面,可望而不可即;总以为幸福是那默默的含羞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当朋友的问候温暖他冰封的心灵时,当冒着热气的龙井驱散他身心的冰冷时,却不知道幸福就在身边,感动就在这点滴之间。只是我们缺少发现它们的眼睛罢了。同时也忽略了一点:上帝让你失去一些东西,是为了让你得到更多的好东西。当我们学会用善良的心去看待它时,我们也就真正读懂了幸福。
禾下乘凉梦。清澈了的不仅是他的时间,还有他的年华,但却创造了伟大的奇迹。寒来暑往,春去秋来,将责任放在首要位置的他正在为人类社会创造另一种幸福,不知道有多少人终于可以免受饥饿之苦。爱心所产生的力量足以战胜死神。我们为之感动。
团队梦,多年来的辛勤与努力,却留下了终生的遗憾。母亲弥留之际,她却在帮助另外一个人。而她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演绎出了人间的至爱很真爱,让行动创造了价值。她们脚踏实地,无微不至地关心身边的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他们无穷的幸福。他们在生活中孕育出了充沛的力量,也给予他人足够的力量。在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下,付出行动,创造了幸福的人生。不仅是因为助人为乐,而是在传递一种幸福,一种感动。
战友梦,需要的是一颗恒心很一份坚持。爱的日记催人泪下,映衬着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苦。但她相信,只要爱流淌着,他们就能缔造一切生命的奇迹。虽然他们彼此有点陌生,但她愿意揽去其肩头所有的不幸,让他飘向晴空,只要他幸福,她也无猿无悔。他们共同创造着奇迹,共同演绎着感动,也享受着幸福很伟大的爱。
最伟大的爱是爱别人,这本生就是一种幸福与感动。因为有了不屈的脊梁,才能支撑起刚直的挺立;因为有了无私的胸怀,才能撑起无畏的责任;因为有了无敌的信念,才能支撑起压顶的泰山。当别人在享受幸福时,你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感动。因为有一种幸福叫感动。
其他人还在看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开学以来的第六节体育课。第二节课铃声还未响,同学们一个个就如刚出笼子,回归自然的小鸟飞快地奔向操场。
上课铃声一响,就有一位女老师向我们走过来,她看上去和蔼可亲。“安静!”这声音响极了,既威风,又严肃。可我们依然谈笑风生:“今天怎么换了老师了呀?”“以后我就是你们体育老师,请大家配合好。”整完队后,老师又发话了:“向左,现在绕操场跑两圈。”“啊!!!”还没跑到一圈,大家就气喘吁吁,要知道,这可是我们在六年级有史以来第一次跑步呀!漫长的两圈结束后大家心中都乐滋滋的,因为,按照三,四,五年级的老规矩,跑完步后就可以自由活动。出乎预料的是,这老师竟让我们练起了刚教不久的操。“唉——!”大家有的垂头丧气,有的仰天长叹别提心中是什么滋味了。
老师先让我们集体做了一遍,发现有几个男生不太熟练,就让女生休息,男生顶着烈日继续练,真是欺人太甚。我从第一节做到第五节还挺通畅,正所谓一路顺风,可到了做第六节跳跃运动时我愣了,傻站着不动,因为这根本就是女生做的操嘛,还要高抬腿,简直就是在跳舞,男生做起来太别扭了,最后,我只能跟着我旁边的“娘娘腔”乱做做。引起了后面女生的哄堂大笑,真是丢脸极了。操终于做完了,“魔鬼”老师把几个她认为好的拎出来休息,吩咐其余的站在原地休息,别乱走,可这哪是休息,分明就是体法,让我们晒太阳:“气死人了,这是什么老师,一点也没原先得好,早知道,还不如在教室里上上课,做做作业。总之,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比这要好上一千倍,一万倍。”同时,我也在心中暗暗发誓:“别人为什么会做好,而我却不熟练,我一定要把操做好,叫这老师再来骂我,再来罚我,好好地为自己出一口恶气!”久违的下课铃终于再一次敲响了,可我却显得不太高兴,口干舌燥,回到教室就开始喝水,脱衣。
可恶的体育课,害得我心情低落,但那魔鬼般的训练更令我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