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早就出去散步了。瞧了瞧五彩缤纷的小河,咦,怎么会是五彩缤纷呢?哦,原来是河边的花草树木倒映过来的。在河边,有许多花儿向我点头微笑;柳树舒展开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探出了头来。再抬头望望蓝蓝的天空,一群鸟儿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还有蜻蜓在空中舞蹈。
一位刚刚失了颜面的太监又开始巴结起来:两位是哪国的公主殿下?叶国。这几位太监皆是惊讶地叫了一声,小心地打量着叶薇挽,连连讨好:叶国?原来是名闻天下的叶国公主叶薇挽啊,早就听闻公主殿下有倾国之姿,倾城之色,闭月羞花的容貌,今日一见,果真是好了,还是劳烦公公领路吧。叶苜樱知道姐姐最讨厌听这些奉承的话,微笑着打断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