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勃,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涵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其春是人生之花,是生命的自然表现;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这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满着艰苦的磨练……
正是青春时期我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对人生也充满信心。梦想是鸟儿飞翔的翅膀,不展开翅膀,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你究竟能飞多远。一个人心中有了梦想,就会在希望中生活,并不断地创造生命的奇迹,多彩的梦想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人在一生中能走多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童年的天地有多大。有梦想的人,天地就广阔。梦想一旦萌发就梦牵魂绕,无论能不能实现,始终是一种激励。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舞台。要想实现梦想必须去努力,去付出,用诚心追求梦想。如果有了梦想,却没有确定的航行的目的港,任何风向对他来说都不是顺风。在追梦期间是不会风平浪静的,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所以我们应该具有尝试失败的勇气,力求上进;而不应畏惧风险而停滞不前。
为了梦想,勇敢去追,终将有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我们就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同样要牢记:在最难的时候,一样要记住,坚持下去就会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这才是真实的人生!
作为当代的职校生,我想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一定要为属于自己的梦想去追求啊!那样的人生才多姿多彩呀!有勇气的人,心中必充满信念。希望每位同学做一名强人,奋不顾身地去实现人生的梦想。只要我们愿意付诸行动,成功必将属于我们。同样也希望大家坚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勇敢去追吧!
时乎时乎不再来,青春光阴贵如金。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吧,因为你我都有一个梦想!成功只会向有准备的人招手。
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同学们努力吧,我们要对人生梦想有信心,正如李白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杜甫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一切都会很美好。
同学们,青春有梦,勇敢去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