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如果有人要是问我最想呆在什么地方?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那当然是呆在我的房间啦!”告诉你个小秘密,我的手机锁屏就是我的房间哟!
看!我的房门是纯木没有刷油漆的,门上那些色彩不一的椭圆。和一些细微的小裂缝就能证明。天花板也是纯木的,上面也是有斑斑点点。对了,我的小桌子也是同样材质做成的,但桌子上不免多样装饰,我在桌上铺了一张淡紫色混杂着白色斑点的桌布,所以一眼是无法看出来的。我听爷爷说我们家的房子起过几回,左侧那一栋是土砖房是在姥爷手上起的,而右侧的这栋水泥房便是在他和爸爸手上共同起的。这栋水泥房和妹妹的年龄相仿,已有10余年了。最初是为了解决个人休息的问题才起的,以前客人来了,我家只能五六人济一间房。那时,由于经济条件的原因,电话本、房门之类的都是用的,自家的树木。自己把树砍到家中做成木板条,这样,至少能减少一部分开,只开支,所以,每当我坐在书桌前,躺在床上朝天花板看时,脑海中都会浮现爸爸和爷爷砍树时的情景。
进入我的房间你便会看到。一铺小小的弹簧床,靠背的那里有两个固着爱心形的靠枕。由于我小时候喜欢布娃娃,到现在枕头上还摆着四五个大小不一的娃娃,其中有几个小的是小学是同学送的毕业礼物,每当看见他们就能回忆起小学那段无忧无虑的小学时光。还有一个比我的枕头还大的身穿一套蓝色裙子的大白熊,那是爸爸妈妈买的,原先放在他们的房间做装饰,但我非常喜欢,就佔为己有喽!哦,还有一个放在我的椅子上,那时妈妈一针一线为我秀的,因为妈妈和爸爸常年在外打工,所以它变成了我寄托情感的知心朋友。床的对面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木箱、木柜和纸箱子,听起来似乎有点混乱,但实际上我把它们摆的整整齐齐,最左边是一个木箱,我嫌现在的衣柜占地盘,所以便把姑姑以前上学的木箱用来装衣服。在他的旁边是一个墙角贵,那里面放一些我常用的东西及书本,墙角贵的右侧便是几个大小不一的纸箱,从大到小的往上摆放,最大的那个装着我从小学以来所有重要书籍。上面的两个箱子便装着我从小学以来的所有得到的奖状和奖品,以及我的密码日记本,那几个箱子变成了我的辉煌圣地。
这就是我的房间,一张床、一套桌椅、两个木柜,几个只箱子……但却是我心中最温馨最舒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