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自己喜欢的女生,就会觉得她很漂亮,与众不同,在她面前不再骄傲,会有点自卑,害怕受到伤害。想和她做很多事,比如:散步、聊天、旅游等,跟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好开心,渴望每天都能见到她,希望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面带微笑,半天不见你会坐立不安,也很失落,心慌意乱,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每每想起她,跟她聊天也会隔着屏幕嘴角不由地上扬,面对她的小性子微笑就是最明显的标志吧!爱上她就会把她放在人生计划里,豁然听懂了很多情歌,歌词就是心声,旋律就是心情。
突然觉得,功成名就、腰缠万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钱够用就好,穿的得体大方最美,一起早出晚归,晚上到家共同做可口的家常便饭……觉得每天只要有她陪伴,一起欢声笑语中度过,感觉幸福而甜蜜!真心的喜欢,浓浓的挂牵,真挚的爱恋,相依的陪伴……
很多人其实都忽视了恋爱中最基础的一个问题:心态问题。
不论男女,你喜欢上一个有npy的人(或者没npy的其实也一样)
你都要问自己,你是仅仅觉得他好看还是某个细节撩到了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有很多人你会去喜欢。没有谁和谁非要在一起
而且从心理学上讲,你喜欢那个男生,还有他们两人甜到你了,或者是因为预选(一个很多女生喜欢的男生容易让人产生喜欢的感觉),再者就是你饥渴了。
爱他比爱自己还多,心里一直挂念他,做事先想他的感受,不计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