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小时候,我家的玩具堆积如山。在众多玩具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熊。
我七岁时的生日礼物就是小熊,它陪伴了我五年,说实话,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除了这只小熊是我的最爱。
小熊的耳朵是两个半圆形,它的脸软棉棉的,软棉棉的脸上还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漂亮极了,它有一个像面包大的鼻子。它的嘴巴小小的,它的嘴巴小是三条线组成,第一条线在中间,第二条件在鼻子的左边,第三条线在鼻子的右边,三条线简单又好看,小熊的脖子上系了棕色的领带,像领导那样威武,小熊,有一个圆滚滚的小肚子,胖乎乎的。它的手又粗又短。也蛮可爱的,她的脚就是又长又肥。坐在凳子上,肚子挺得大大的,就像爸爸把肚子挺得比小熊大多了。
有一次妹妹来我家做客,妈妈和爸爸招待客人,我招待妹妹,我把弟弟的玩具给妹妹,妹妹,她害羞地说姐姐,我想去你那玩。我说:可以,她走进房间,把玩具放在床上,他东张西望的少是的,我的房间说姐姐,你的房间好好看啊!她看到我的小熊,她说:姐姐我想和小熊一起玩,过了好久,小姨说宝贝:我们回家吧。妹妹有点不舍得说:好啊!妹妹对妈妈说我要和小熊一起回家。听到这我就有点不高兴了。小姨说:不行,这是姐姐的,妹妹又说:我不我不我。我说:妹妹,姐姐在门口,给你准备了一个可爱的小熊呢。我耍了一个阴招,把妹妹抱着小熊拿走了。妹妹目瞪口呆,她开始哇哇大哭。哎呀,无奈说妈妈带你去超市买。妹妹高兴地说:好啊!我的计划成功了,妹妹就有了一个小熊,我的小熊还在我自己家里,岂不是美滋滋。
这就是我的玩具小熊",寸步不离的小熊,我也知道我很珍惜,这个小熊陪伴我五年,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