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星期,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虽然这次我总分还是在全班前五名之列,但这次远远出乎我的预料,这次考的实在不是太好啊!
这一次,我语文考了108分,但改错了一道题,所以,我的语文分数应该是在110分以上,这个成绩一般,还算可以,英语这次因为粗心,又错了一道选择题,所以只考了99分,数学这次,全年级都考得不是太好,可能是因为这次的题比较难吧!最高分是87分,我只考了66分,但是其实改卷老师给我考错了7分,如果加上那7分的话,我就应该是73分了,但是这样,我仍然不太满意,今后,我将会在学习中、生活上更加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把成绩再提上去!我不会就此服输的!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期中考试作文(篇三)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没考好,语文考了98分,数学考了93分,我对我的数学很不满意,这次没考好,与我平时不细心的习惯有关,我平时造作业就比较马虎,所以考的差,数学错了一道应用题,我没看清标题问题就下笔,以后我一定改掉不当真读题的坏习惯,努力学习,争取期末考好。
这次没考好妈妈没有批评我,但我仍是要努力,不让妈妈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