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我睡的正香,就听到妈妈的叫声,“蕊蕊今天是报道第一天可千万不要迟到”哎呀!平时都睡懒觉什么时候太阳不照屁股那是不会起来的,可没想到一下子起的这么早可真够不适应的,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我揉着刚睡醒的睡眼迷迷糊糊的走到卫生间赶紧洗脸刷牙。“赶紧吃早饭吧,动作快一点,免得迟到了”妈妈说,热腾腾的早饭早已摆在饭桌上,我连忙说:“行行行……您老人家就别说了”
吃过早饭我高高兴兴的去报到了见到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学校,我心中无比的激动,我知道我已经不在是那个小学生了,我已经通过蜕变成为一名光荣的四十中的学生,我不在是那个稚气未泯的小学生了……但是初中生活毕竟比较繁忙也很枯燥可我相信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到那时就不会觉得枯燥了!
发校服了,看着漂亮的校服一件件发送到我们的手中每个人都喜笑颜开;大扫除了,看着我们大家一起大扫除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发书本了,新书可得插画的太美了每个人都津津有味的的翻看新书并小心翼翼的放进书包中……
我们还开了开学典礼,庄重严肃,我们把所有的要点全部一一记进心中,听过老师们的讲话我更加明白四十中的宗旨“不苟求个个成才,但比求个个成人”的教育宗旨
希望在三年中不断磨练自己让自己成在家是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