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那里充满着欢乐与单纯,而接下来迎接我的便是充满无知好奇的初中生活。那儿是使我更上一层楼的阶梯。
我的初中生活是与众不同的,在那里我将和好朋友住在同一宿舍里,一起吃饭学习,我和他学习上体育上等等,各个方面一较高下。/我们会互相帮助你补各自的不同。我会学会独立,自己干自己的事,我会住在那个学校,不再用家长接送。
我的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那里会有更多的课程,会有更多的朋友,我会学会更多的技能,会有更有趣的课间,会有更有趣的各种兴趣课,会有更专业的老师。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我的中学生活一定是有趣的,那里充满之我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